Thursday, March 12, 2009

Angelita唱《逃離鋼筋森林》

posted by天地蝦頭
不知道為什麼海報或CD上都寫「鋼根」而不是「鋼筋」。

產品名稱 : 極品試音皇
演繹者名稱 : 群星
產品類別 : 發燒錄音專輯
出版公司 : MusicNet
產品編號 : MN1005 [CD]

【音樂網十週年誠獻】
歌曲選輯自「音樂網」過去十年間製作過的四張發燒唱片,包括楊小琳的『楊小琳』、顏聯武的『聯想』、Roel Garcia Trio的『Songs From The Radio』和泰迪羅賓的『點指泰迪羅
賓』,再加兩首李安琪從未正式發行的歌曲「逃離鋼根森林」和「Summer」合共十六首。
試人聲、鋼琴、結他、小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色士風、敲擊及鼓奏,都有無與匹敵的示範作用。本碟全頻效果自然柔順,頻寬與動態廣闊,人聲甜美,低頻凌厲,分?力超強。
全部歌曲從新以Merging Technologies Pyramix Ver.6 Mass Core系統作DSD混音及DSD再製版,音色與效果之超越,令你耳界大開。

歌曲包括
01. 逃離鋼根森林【李安琪】
02. 點指兵兵【泰迪羅賓】
03. 我愛你Darling【楊小琳】
04. 把悲傷留給自己【顏聯武】
05. 幾段情歌【泰迪羅賓】
06.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楊小琳】
07. Vincent【Roel Garcia featuring Eugene Pao】
08. 0徒氣【泰迪羅賓】
09. 曾經心痛【楊小琳】
10. 寂寞難耐【顏聯武】
11. 邁步向前【泰迪羅賓】
12. Summer (Estate)【李安琪】
13. 灣灣的月亮【顏聯武】
14. It Might Be You【Roel Garcia】
15. 最後一夜【楊小琳】
16. 夜來香 Solo Bass Reprise【Sylvain Gagn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