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中國時報 : 李宗盛感謝一群紅粉知己

2009-03-09
縱貫線慶功 雙關語搞笑 38F師奶秀胸罩 向羅大佑示愛
縱貫線演唱會引起上萬歌迷懷舊共鳴,還有師奶自備約38F的大罩杯胸罩,貼「愛死你」大字報向羅大佑示愛。羅大佑慶功宴上虧歌迷喜歡挑逗老男人,但他愈想愈回味無窮,還突然蹦出一句:「哇,那件內衣可以裝西瓜!」隨後表明內心雖狂喜,但幾十年來已練就故作鎮定的本事,不會輕易露本色。
杯酒下肚 笑看茶壺風暴
李宗盛兩杯酒下肚後,主動提起當年唱〈當愛已成往事〉時,還在跟林憶蓮拍拖,現在唱這首歌,再回想20年來經歷的大風大浪,就像茶壺裡的風暴,已能笑看一切;且與林憶蓮分開後,反而對彼此有了更多了解,還感性說:「真的很感謝生命中出現的紅粉知己!」這一說,連謝了前妻朱衛茵、林憶蓮及好友張艾嘉等人。
張震嶽吐槽 不願撿剩菜
李宗盛還大玩雙關語,說演唱會從台北開場,要與大家分享情與義,願把林志玲、侯佩岑及大小S這些美女全歸給兄弟,其他人由他一人接收,他講完後得意大笑,張震嶽則吐槽:「你當我們是撿剩菜喔!」李宗盛還說,以前年輕時,對感情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現在年紀大了,是「只要還可以,有什麼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