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9

蘋果日報 : 森美貼林憶蓮《願》歌詞

2019-06-12
過去周日,103萬市民參加「反送中大遊行」,但政府不但沒有聆聽市民聲音,反而一意孤行,堅持今天於立法會恢復《逃犯條例》修例二讀,引起何韻詩、黃耀明、王宗堯等藝人勇敢站出來齊聲譴責,不過有些藝人就採取默默支持的方式,例如商台DJ當奴與森美。
森美今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貼出林憶蓮主唱《願》的歌詞,雖然沒有多言,但網民都明白他的心思,紛紛留言:「大家心照就夠」、「你嘅心意,明㗎喇」、「唉!有幾多個藝人呢幾日夠膽發聲」。
林憶蓮《願》作詞:林夕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纍
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