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天后林憶蓮睽違6年推新輯 “強強聯手”藏不住 歌迷等不及”抱緊”處理!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8-12-11
年底唱片市場大戰已經開打,今年眾多天后強片盡出,而貴為正宗四大天后的林憶蓮,睽違6年也將在12月21日與蔡健雅及艾怡良同天發行新專輯,她去年就完成新專輯母帶,有別於上一張《蓋亞》的路線,此次走搖滾風。
由於太多粉絲們期待女神的新作,竟有神通廣大的網友搜索到新專輯資訊,更放上網發表林憶蓮2018年全新國語專輯定名為「0」,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其中有五月天阿信、吳青峰,強強聯手的超強製作陣容!引發網友們爆動驚呼:「這可要”抱緊”處理,嚴重期待啊!」
隨著去年歌唱節目《歌手2017》榮獲總冠軍,樂壇”女神級”天后林憶蓮敢於突破陳規的態度,讓所有人為之沉迷陶醉,這份女神級的風範早已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更將帶著全新專輯再度席捲華語樂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