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8

【向夢了瘋了倦了致敬?】張敬軒與林憶蓮1221同日出碟

【向夢了瘋了倦了致敬?】張敬軒與林憶蓮1221同日出碟,黑白封面和內頁照片好有《夢了瘋了倦了》那種feel,碟內的sound和MV向《感覺完美》及《哭》致敬,還有一首《傾慕》,不過應該是全新歌曲,不是翻唱憶蓮《傾慕》。
張敬軒《Senses Inherited》這張專輯以品味傳承作為創作基調,通過香港大學薄扶林道玫瑰邨The Alberose、Sandy林憶蓮於1996年發行的粵語專輯《感覺完美》,以及專輯當年主要負責混音程序的英國頂級混音枱Solid State Logic 4000 G+ 的特殊質感, 展示對建築,對音樂審美品味和觸覺的傳承。
全碟共收録十三首歌曲,當中十首全新廣東作品,另有三首純音樂。北京、香港、紐約、吉隆坡、東京五地録製,復刻九零年代模擬數碼混録,頂級音質,即將上市。
1. 20170201 (純音樂)
2. 缺
3. 天才兒童1985
4. 明明他已離開妳
5. 潛水
6. 形影不離
7. John 14:27 (純音樂)
8. 假以時日
9. 傾慕
10. 歲月靜好
11. 裝睡的情人
12. 百年樹木
13. 培正東4號 (純音樂)
Makeup by @CyrusLee
Hair by @ritzlam @hair.corner
Assisted by @ryan_c125
Art Direction by Matt Woo
Fashion Styling by @constanclee @cons.style
Photography by Sam Wong
Post Production by James @eeg_music
A&R: 廖志華 張敬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