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18

台蘋 : 阿信合鳴林憶蓮心跳加快 瑪莎嗆林俊傑「他誰啊」

台蘋 : 阿信合鳴林憶蓮心跳加快 瑪莎嗆林俊傑「他誰啊」
2018/01/05 22:53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繼續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下午時林志玲請工作人員送來100杯飲料,並寫道「志玲姊姊祝人生無限大」,相信音樂則在臉書分享照片,表示「謝謝人美心也美的志玲姊姊送飲料給五月天&工作人員」。
今晚五月天以《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揭開演唱會序幕,在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五月天跟粉絲打招呼,但瑪莎在講話時,阿信和冠佑在後聊天笑得太大聲,還讓瑪莎抗議問:「你們會不會笑太大聲?」2人笑回是men’s Talk,阿信分享和冠佑在聊什麼,「冠佑說他很ㄎ一ㄤ,今天下午彩排風很大,他魂好像被吹走了」,團員們回說「那就招魂啊」。
阿信接著說「冠佑有預感今天自己是一支股票,是績優股,會開低走高」,而在唱《笑忘歌》時,阿信表示「這個中心點是全台最溫暖的地方」,團員互拱脫衣服,怪獸激不得立刻脫去上衣,只剩白色背心,冠佑也脫去外套,但隨後穿回,讓阿信笑說「真的感覺到五月天有年紀了,耍帥10秒鐘就不行了」,阿信也脫去外套,但怪獸虧阿信有內建暖氣,才不怕冷。
瑪莎則提議要粉絲的螢光棒不動,但身體要動,阿信笑說「就是把螢光棒當鋼管的意思」,全場2.4萬粉絲乖乖當起鋼管女郎、牛郎,舉著螢光棒跳動,讓阿信唱《終結孤單》時忍不住笑場,更說「我沒有辦法看著觀眾唱」,要粉絲前後揮動螢光棒就好。
阿信在唱《軋車》時,先說「好像沒有聽過女生翻唱我們的歌」,提前為今晚嘉賓埋下伏筆,在二安時他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請出今晚嘉賓林憶蓮(Sandy),林憶蓮曾幫五月天的翻唱專輯《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演唱《盛夏光年》,今她穿著一身黑,化身搖滾女神和阿信合唱,林憶蓮更背貼著怪獸高歌,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阿信直說「我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麼開心」,瑪莎先作勢嗆說:「廢話!他誰啊!」然後改口說「沒有啦,因為他是男的」,阿信表示「林俊傑是行走的CD,Sandy是會飛的CD」,更趁機公器私用,要求和Sandy合照,拍完阿信搞笑說「我玩音樂的巔峰已經到了,我可以下台了」。
Sandy則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阿信表示「那首歌很棒,但現在不是要唱那首歌」,接著合唱《盛夏光年》,重現《女也》中的經典歌曲,最後她擁抱阿信,並向全場粉絲道別,心滿意足的五月天笑說要取消明後天的演唱會,阿信則小唱Sandy的歌《傷痕》,但瑪莎將Sandy的《至少還有你》講成《如果沒有你》,阿信開玩笑說「《可惜不是你》(梁靜茹的歌)就是另一首歌了」,暗示梁靜茹和瑪莎的舊情,更揪全場粉絲大合唱,讓瑪莎直喊「不要這樣啦」,只能尷尬苦笑。
林志玲曾和徐若瑄為五月天拍攝《好好》MV,前年聖誕節時也曾擔任過五月天嘉賓,化身聖誕女郎和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且當時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都和林志玲擁抱,只有阿信沒抱到,還讓阿信吃醋大喊「為什麼」。

三立 : 天團尬歌后!林憶蓮現身飆嗓 阿信心跳加速呼:人生巔峰了
2018/01/05 23:07:00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5)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9場,每場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繼元旦邀來JJ林俊傑擔任嘉賓後,今晚請到金曲歌后林憶蓮一起「加班」,同台合唱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以及《盛夏光年》,天后與天團同台飆歌,令歌迷直呼超過癮,連阿信也激動到結巴,笑說:「JJ來都沒這麼激動!」
五月天在2015年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邀請多位實力女聲重新詮釋五月天的歌曲,而當時林憶蓮選擇了《盛夏光年》,迷幻嗓音大獲好評,今晚是林憶蓮首次與五月天同台合唱,在二次安可後,五月天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林憶蓮也驚喜現身合唱,當鏡頭帶到一身黑色勁裝打扮的林憶蓮時,歌迷驚呼不斷,隨即響起如雷的掌聲。
歌曲結束後,阿信興奮直呼:「真的好開心、好激動,我現在心跳好快!林俊傑來都沒有這種感覺!」瑪莎接話:「廢話!林俊傑誰啊!」被團員罵過河拆橋,又解釋:「沒有啦!因為他是男的。」阿信也說:「前幾天請到走路的CD,今天我們請到會飛的CD!」還在台上「公器私用」,要求和林憶蓮來張合照,拍完後更浮誇說:「我的玩音樂的夢想到這裡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圓滿了,已經到一個巔峰了!」林憶蓮也在台上透露,新專輯中有跟五月天合作一首歌,還說:「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跟五月天一起唱歌,更開心的是之前有機會改編你們一首歌。」接著便一起飆唱《盛夏光年》,天團與天后同台飆嗓,令歌迷聽得超過癮。
林憶蓮下台後,五月天直呼「夢想達成」,還笑說「明天、後天都取消了」,尚未平復心情的阿信說:「我怕我講錯話,不能說我從小聽她的歌長大,應該說Sandy姊小時候我就聽過她的歌!她一點都沒變,聲音還是這麼好聽。」還即興演唱了一小段《傷痕》,瑪莎再拱阿信唱,卻口誤問:「你會唱《如果還有你》嗎?」阿信秒回:「是《至少還有你》,但如果是《可惜不是你》就是另一個人的歌了。」還故意先唱了一小段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再接唱《至少還有你》,號稱「尖莎嘴」的瑪莎此刻啞口無言,笑翻台下歌迷。

中時 : 五月天擁林憶蓮忘了JJ
2018年01月06日 04:10 中國時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場巡演5日進行到第9場,繼元旦場林俊傑(JJ)報到後,昨則迎來金曲歌后林憶蓮到桃園「打卡上班」,她在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中驚喜出場,阿信看到林憶蓮,興奮直說:「我心跳好快哦,林俊傑來的時候我都沒那麼開心。」瑪莎更補刀:「當然,林俊傑誰啊!」但他也連忙解釋:「沒有啦,因為他是男的!」
林憶蓮2015年接到五月天邀請,一口答應在概念專輯《女也》獻聲,並選擇詮釋她最愛的〈盛夏光年〉,而後她也在「超犀利趴6」、《我是歌手》獻唱這首歌曲,只是一直未能和原曲主唱阿信同台,直到昨晚林憶蓮當場飆唱〈盛夏光年〉,讓歌迷一飽耳福,紛紛尖叫不已。
唱梁靜茹歌虧瑪莎
阿信說,林俊傑是「行走的CD」,但林憶蓮是「會飛的CD」,難得見到林憶蓮本尊,阿信更當場「公器私用」,拉著團員們和她及全場2.4萬名觀眾大合照。林憶蓮也加碼透露,新專輯中將有一首新歌是和阿信及五月天一起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林憶蓮下台後,團員們也搶著唱她的歌,即興演出〈傷痕〉、〈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曲,準備唱到後者時,阿信突歪樓改唱梁靜茹的歌曲〈可惜不是你〉,當場讓「前度」瑪莎尷尬揮手直說:「好了啦!」
五月天昨照例邊鬥嘴邊熱唱,開場瑪莎正自我介紹時,後方的阿信和冠佑手上還拿著麥克風,竟自顧自聊起天來,阿信還不時發出巫婆笑聲,立馬被瑪莎嗆:「麥克風就放旁邊,你們會不會笑太大聲!」讓全場立即感染歡樂氣氛,持續到結束仍令粉絲意猶未盡。
林志玲送飲料慰勞
令人驚喜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昨下午突襲送上100杯飲料到後台,慰勞五月天和工作人員,林志玲2016年曾站台五月天演唱會,此舉還讓粉絲一度以為昨天嘉賓是志玲姊姊。

聯合報 : 五月天演唱藏超大彩蛋!林憶蓮現身 阿信:人生圓滿了
2018-01-05 22:32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上演第9場,演唱會到了尾聲,都到了第2次安可,五月天藏超大彩蛋,嘉賓林憶蓮居然驚喜現身,和五月天合唱「盛夏光年」,讓粉絲瘋狂尖叫!
五月天和林憶蓮的緣份始於2015年,當時五月天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大力邀請神級女聲助陣,林憶蓮一口答應參與,並選擇她最愛五月天的一首歌「盛夏光年」,經過重新編曲,搭上她招牌虛實交錯的氣音,多了一層時空交錯的迷幻之感,林憶蓮曾在2015年的「超犀利趴6」上重新詮釋獨特迷幻版的「盛夏光年」出場。
5日演唱會上,阿信其實在中段就已經舖哏,唱「軋車」時,他在間奏時對台下歌迷說:「好像都沒有聽過女生翻唱我們的歌。」要台下女歌迷們高唱「軋車」。
第二次安可時,林憶蓮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五月天演唱會,先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接著合唱歌迷引頸期盼的「盛夏光年」,也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發行至今,首位合體的女歌手。
阿信開心說:「心跳好快喔!林俊傑來的時候我都沒那麼開心!」瑪莎接話:「廢話,他是誰啊!」隨後補充:「沒有啦,因為他男的。」阿信說:「他是行走的CD,我們今天請到會飛的CD!」
林憶蓮說:「非常開心今天可以來這裡唱歌,最開心的是我前陣子有機會改編你們的一首歌(盛夏光年),我非常非常喜歡。」還透露新專輯有一首和五月天合作的作品。阿信則當場變成歌迷,要求全體和林憶蓮合照,他說:「玩音樂的夢想到今天告一段落,人生的巔峰,我可以下台了。」

大紀元 : 與林憶蓮同台飆唱 五月天阿信興奮合照圓夢
更新: 2018-01-06 9:41 PM
華人知名樂團「五月天」自去年12月23至今年的1月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接連演出11場,5日由「金曲歌后」林憶蓮光臨「人生無限公司」,帶來一曲她最愛五月天的一首歌《盛夏光年》,並全新改編詮釋。
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接連演出11場,5日由「金曲歌后」林憶蓮(右二)擔任嘉賓,帶來一曲五月天的一首歌《盛夏光年》。(相信音樂提供)
等了近三年,林憶蓮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人生無限公司」,除了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也合唱歌迷引頸期盼的《盛夏光年》,也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發行至今,首位合唱的女歌手,現場氣氛熱烈。
談到五月天,林憶蓮說,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立即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
林憶蓮也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多年後,五月天終於邀請到這位歌后「打卡」上班,阿信興奮地說:「好激動喔,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種感覺。」引來團員忍不住酸他一番,他立刻解釋:「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今邀請的是會飛的CD!」最後他不忘要求合照圓夢。
休息三天後「上班」,五月天的石頭笑稱手癢,瑪莎則說自己嘴很癢,最後冠佑向阿信自招因為下午彩排時風很大,魂好像被吹走了;接著阿信說:「今天大家很熱情,讓他靈魂回溫,今天他是『股市』,是績優股,會開低走高,漸入佳境。」
林憶蓮(左)飆唱五月天的歌《盛夏光年》,現場氣氛熱烈。(相信音樂提供)
而在演唱《笑忘歌》環節,五人走到延伸台中央時,阿信表示「這個中心點是最溫暖的地方」,隨後怪獸、冠佑互拱脫衣,觀眾則拱阿信,阿信二話不說,大方脫掉外套。此時,成員怪獸則調侃「阿信衣服裡面有一台暖氣,根本不怕冷」。

中央通訊社 : 林憶蓮合體五月天 安可飆唱盛夏光年
2018/01/06 09:12
搖滾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5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歌手林憶蓮(左)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與五月天主唱阿信(中)合唱歌曲。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桃園攝 107年1月5日搖滾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5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歌手林憶蓮(左)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與五月天主唱阿信(中)合唱歌曲。
樂團五月天在桃園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重量級嘉賓繼「黑暗騎士」林俊傑後,昨晚金曲歌后林憶蓮在最後安可登場合體飆唱「盛夏光年」,並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
五月天和林憶蓮的緣分始於2015年,當時五月天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女聲專輯,大力邀請到林憶蓮助陣,並選擇她最愛五月天的歌曲「盛夏光年」全新改編詮釋,搭上她招牌虛實交錯的氣音,詮釋出時空交錯的迷幻之感,不少歌迷相當喜愛林憶蓮版本。
根據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林憶蓮昨晚在五月天演唱會中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除了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也合體飆唱歌迷引頸期盼的「盛夏光年」,這也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發行至今,首名合體的女歌手。
談到對於五月天的印象,林憶蓮說,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立即被五月天爆炸性能量震懾住。
林憶蓮形容,「就算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同時,她透露新專輯和五月天主唱阿信有合作,要歌迷可以期待一下。
對於隔了近3年,終於邀請到天后「打卡上班」,阿信興奮地說:「好激動喔,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種感覺。」引起團員吐槽,他立刻解釋:「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邀請的是『會飛的CD』!」最後不忘向林憶蓮要求合照圓夢,留下這次歷史性演出的紀念。
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一連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出11場,自去年12月23日至今年1月7日,今晚進入週末最後2場演出。

鏡周刊 : 林憶蓮打卡上班 五月天激動秒忘林俊傑
五月天桃園國際棒球場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5)日進入倒數第3場,再度迎來神級嘉賓,歌后林憶蓮現身打卡上班,連唱2首五月天的作品,不但樂到歌迷,連五月天也超滿足。
林憶蓮登場先是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唱畢阿信猛喊:「好激動!心跳好快,林俊傑來的時候我都沒有這種感覺。」瑪莎立刻補刀:「廢話,林俊傑誰啊?」阿信笑說林俊傑是「走路的CD」、林憶蓮是「會飛的CD」,把林憶蓮笑得合不攏嘴。
首次跟阿信合體開唱,林憶蓮還透露新專輯與阿信及五月天有合作,接著演唱曾在《女也》專輯及《歌手》節目等詮釋過的〈盛夏光年〉、呈現迷幻搖滾的爆發力。最後阿信要求林憶蓮一起跟全場來個萬人合照,笑說:「玩音樂的夢想到今天告一段落、人生巔峰,可以下台了。」
林憶蓮唱完下台五月天還意猶未盡,力拱阿信演唱她的經典,瑪莎點歌〈如果還有你〉,卻馬上被吐槽正確歌名是〈至少還有你〉,阿信再下一城:「〈可惜不是你〉就是另外一個人唱的......」意指瑪莎前女友梁靜茹的歌曲,氣得瑪莎馬上用手勢爆粗口反擊。
隨著演唱會接近尾聲、加上休息了幾天再上班,五月天嘴砲火力更為猛烈,冠佑招認下午彩排因為風大、魂好像被吹走、有點「ㄎㄧㄤ」,團員馬上吐槽:「那就招魂啊。」阿信還透露冠佑預感今天是一支績優股、會開低走高,逗得冠佑哭笑不得。
而現場寒流也不敵五月天火力,阿信在演唱〈笑忘歌〉時說:「這個中心點是全台最溫暖的地方。」大家開始互拱脫衣,以前最不怕露點的怪獸馬上脫去上衣剩下背心、冠佑脫掉外套卻再秒穿上,又被阿信虧:「真的感覺五月天有年紀,耍帥10秒就不行。」
《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再度請家家擔任開場嘉賓,至今場場都有驚喜,只剩最後2場就將完成從去年12月23日起跑至今的新紀錄。接著五月天要前進巴黎、倫敦等城市開唱,《人生無限公司》預計可突破五月天以往演唱會場次紀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