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蘋果【add即時.尚】林憶蓮Ralph Lauren禮服 帥爆演繹掀高潮

2018-01-02
每逢倒數迎接元旦,都會舉行不少誇年活動,林憶蓮日前於中國湖南衛視誇年演唱會上表演,在台上連環唱出《多得他》、《無心睡眠》等多首經典,令大家聽出耳油。
林憶蓮先以Ralph Lauren 2017秋冬系列的格紋紗晚裝長裙登場,搭配灰色的單肩針織,性感時尚甚具氣場,之後配合歌曲變換了造型,穿上上Ralph Lauren Collection黑色三件頭禮服,以帥氣姿態演繹《無心睡眠》,為全場氣氛掀高潮。


[Ralph Lauren asia fb] #RLCelebs Singer Sandy Lam wore Ralph Lauren Fall 2017 Collection black mesh trench evening dress in her performance at the China TV music program Sound of My Dream.
#RLCelebs Sandy Lam 林憶蓮身穿Ralph Lauren 2017秋冬系列黑色網紋晚裝長裙於中國浙江衛視音樂節目 #夢想的聲音 中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