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蘋果日報 : 胡楓生日 契女憶蓮送吻

2018-01-16
胡楓(修哥)下月將在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昨日修哥在北角綵排,並演出新歌《完全正能量》,寶刀未老的他扭籮跳舞時仍身手敏捷。修哥說:「練舞冇難度,但練起嚟就幾攰。」面對一班女舞蹈員,他笑指:「係呀,全部女仔好開心。」
後日是修哥86歲生日,契女林憶蓮昨日神秘現身送上蛋糕,親親修哥臉頰,修哥大讚憶蓮:「好乖、好乖,我好開心,呢份係最好生日禮物。」另外,主辦單位何麗全透露曾志偉、張家輝、吳鎮宇等將擔任演唱會嘉賓,修哥更有機會四代同堂現身紅館。

星島日報
2018-01-16
胡楓 開騷最怕舞台機關
胡楓昨為《86破晒紀錄》演唱會的新歌《完全正能量》 排舞,契女林憶蓮突然現身邊唱生日歌邊送上蛋糕,之後兩人挽手一起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開心地說︰「好乖,好乖!我好開心,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憶蓮則叫契爺加油。問是否已記熟舞台上的機關陷阱?曾發生險墮舞台意外的修哥即表示舞台要演出前兩天才有,但事前會有模擬舞台練習,自己這個年紀不可以有差錯,所以更要記熟。
問是否有確實演出嘉賓名單?修哥表示不太清楚,而大會製作代表何禮全則指,曾志偉為了擔任尾場演出嘉賓,要電影劇組停工,令他很感動。另外還有張家輝、劉美君、張達明、吳鎮宇及福祿壽等擔任嘉賓,陳百祥也會帶同多位《EYT》同事到場支持。修哥聞言即笑說︰「今次真係破紀錄,我只需唱兩首歌。」

頭條日報
2018-01-16
排舞備戰演唱會 胡楓獲憶蓮驚喜探班慶生
胡楓(修哥)昨日為演唱會新歌《完全正能量》排舞,契女林憶蓮突然現身邊唱生日歌邊送上蛋糕,並送上香吻,她又關心契爺排舞進度,令修哥開心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修哥當日又唱又跳,活力非常,問他這次排舞有難度嗎?他笑言:「冇難度,不過跳起嚟都好攰。」還記得上次演唱會差點踩錯腳跌落機關,問他今次會踩熟舞台避免跌落陷阱?他猶有餘悸說:「當時差半步就會掉落台,起初都唔驚,事後先覺得危險。其實我有個壞習慣鍾意邊行邊講,企到升降台邊都唔知。」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他表示今次不會再發生。
後日(18日)就86歲牛一的修哥排完舞後,契女憶蓮突然出現,她一邊唱生日歌一邊送上蛋糕。二人耳語兩句後互相送上香吻,場面溫馨。憶蓮更關心地問契爺舞步排得怎樣,並要求修哥跳兩步來看看,之後二人手挽手、舞動着身體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坦言︰「好乖、好乖!我好開心,呢份係我最好嘅生日禮物。」憶蓮更叫契爺加油!  
同場的大會製作代表何麗全表示,演唱會嘉賓有曾志偉、張家輝、劉美君、周啟生、張達明、吳鎮宇和陳百祥等,修哥聽到即興奮說︰「今次真係破紀錄。」修哥透露還有羅蘭姐會上台,問對方表演甚麼時,修哥笑指她會上台嚇他。

成報
2018-01-16
個唱綵排超驚喜胡楓獲憶蓮送吻賀壽
胡楓(修哥)將於2月10及11日於紅館舉行兩場「胡楓86 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修哥昨日在北角為演唱會進行綵排。由於本月18號是修哥86歲生日,綵排期間,獲契女林憶蓮神秘現身送上蛋糕,又送上香吻為修哥賀壽, 修哥開心大讚憶蓮,並說:「好乖好乖,我好開心,這份是最好生日禮物。」憶蓮亦不忘叫契爺努力加油。
寶刀未老練舞無難度
修哥的表演歌曲中,有一首《完全正能量》,是周啟生特別度身訂造,今次表演見他寶刀未老,身手敏捷,被一班女舞蹈藝員圍着伴舞。修哥開心地說:「練舞是沒有難度,不過練起來都幾疲累,歌詞已經記熟,這幾日每日都要練兩三小時。開場時會唱串燒歌,加上新歌《完全正能量》,總共跳足八分鐘,另一首《玫瑰玫瑰我愛你》都要跳舞,全是Sunny(排舞師)的主意。」
嘉賓太多埋怨Cut歌
對上一次紅館演出,修哥叉錯腳釀墮台意外,今次都會有好多機關,所以會特別小心,修哥說:「我有個壞習慣,會邊講、邊行,有時不知行了去升降台,今次會好小心,年紀大,不能再有差錯。」
主辦單位的何麗全透露今次有好多嘉賓,指修哥已埋怨因為太多人要他Cut歌,又指收到志偉電話,原本內地拍戲的他會趕返香港,出席修哥尾場演唱會,還有張家輝、劉美君、周啟生、吳鎮宇、福祿壽,會破修哥紀錄。修哥笑說:「那我唱兩首歌便可以收聲?認真破紀錄。」除了一班後輩會上台, 修哥透露好友羅蘭姐會做特別嘉賓,笑指對方「上嚟嚇我」。

文匯報
2018-01-16
86歲開騷 嘉賓多到破紀錄 修哥獲契女憶蓮送驚喜
胡楓(修哥)將於下月10日及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昨天修哥到北角綵排時,獲契女林憶蓮驚喜現身!捧住蛋糕唱生日歌賀契爺本月18日86歲生日,憶蓮更吻賀壽星,二人拖着手聊天一起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即被逗得笑開顏。準壽星仔大讚契女:「好乖好乖,我好開心,這是最好生日禮物。」憶蓮臨走前,更不忘叫契爺「加油」!不過,現已有太多人願意做嘉賓,他的歌被刪減,令修哥大為抱怨。
在十多位女舞蹈員伴舞下,胡楓唱出由契仔周啟生度身訂做的新歌《完全正能量》,他又唱又跳非常精靈,其間還大擺甫士給傳媒拍照。
修哥表示跳舞方面沒有難度,勤力練習便沒問題,只是練起來比較疲累,因每天要練兩、三小時。歌詞方面他已準備記熟,在傳媒面前播聲帶排練是為了留氣。修哥透露:「開場時有三、四分鐘串燒歌要跳,再加上新歌《完全正能量》共跳足八分鐘,還有《玫瑰玫瑰我愛你》都要跳舞。(全部是女舞蹈員伴舞?)是呀,好開心,是排舞師Sunny的主意。」
憶上次「意外」猶有餘悸
修哥上次在紅館開騷時,險些差錯腳跌落台,他謂:「上次全靠萬幾名觀眾起哄提我,我即時煞停,尚欠半隻鞋位便跌落台。台下面準備上來正是憶蓮,事後想起才識驚。我有個壞習慣,喜歡一路講一路行一路企,企了去升降台側邊都不知道,今次不會了。今次舞台都好多機關,我會有兩日踩台練習,會練習一些,都年紀大,當然別要有差錯。」
嘉賓方面,製作單位負責人何麗全透露:「有好多,修哥已經埋怨太多人,要刪減他的歌。我剛收到正在內地拍戲的曾志偉電話,他為了趕回來做尾場嘉賓,要停戲一日押後到3月補拍!其他落實的嘉賓有張家輝、劉美君、周啟生、吳鎮宇、張達明、福祿壽、陳欣健、陳百祥,有些正盡量度期前來慶祝修哥破紀錄。」
對此修哥笑謂:「弄得我唱兩首歌就算,真是破晒紀錄!(好好賺?)多得何麗全帶挈,羅蘭姐都會做嘉賓,她上來嚇我。」何麗全指修哥上次開騷時是三代同堂,今次是四代同堂,修哥笑言:「那幾個小朋友不知會不會感眼瞓!」

明報
2018-01-16
為演唱會排舞 胡楓獲林憶蓮驚喜賀壽
胡楓(修哥)將於2 月10日、11 日在紅館舉行《胡楓86 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昨日綵排,修哥寶刀未老,跟一班女舞蹈員排舞時活力十足,跳唱由契仔周啟生為他度身訂做的新曲《完全正能量》。其間,契女林憶蓮手捧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神秘現身,為本月18 日86 歲生日的修哥預祝,令修哥驚喜萬分。憶蓮相擁契爺兼獻吻, 並問修哥排舞進度如何,跳幾步給她看,之後兩人手拖手清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開心說: 「很乖很乖! 我很開心, 這份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憶蓮離開時不忘為契爺打氣,叫他加油。
踩熟舞台避免意外
修哥表示舞步對他而言無難度,只要勤力便可,但練起來都很累: 「近來日日練2、3 小時,因開場時還要跳約3、4 分鐘的medley,跳完接住跳新歌,差不多要跳逾8 分鐘。」背歌詞方面,修哥生鬼地說: 「準備記熟,會去念熟。」見全場都是女舞蹈員,他笑言很開心,但並非他要求,是Sunny Wong安排的。對上一次紅館演唱會差點叉錯腳墮台?修哥表示上次幸好有萬多觀眾一齊提他,才能避過意外: 「起初都不驚,事後諗起才覺得危險, 所以今次會踩熟舞台。我最衰有個壞習慣,就是一路說話, 一路行一路企,有時行到升降台邊都不知,但這次不會了,年紀大不要有差錯。」
埋怨嘉賓多要cut 歌
嘉賓方面,修哥自言不知道;製作單位發言人何麗全則透露嘉賓眾多,特別是第二場,連修哥也埋怨太多嘉賓,要cut 他的歌。最感動是正在內地趕拍新戲的曾志偉,寧願停拍一日,之後補拍,都趕回來當嘉賓,其餘還有張家輝、劉美君、周啟生、張達明、吳鎮宇、福祿壽等, 有些嘉賓暫不能透露,希望給修哥驚喜,屆時亦會安排修哥四代同台。修哥笑言: 「我唱兩首歌就算,這樣就真是破紀錄演唱會了!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就是羅蘭上來嚇我。」

東方日報
2018-01-16
預祝胡楓生日 林憶蓮又攬又錫
藝人胡楓與排舞師Sunny Wong昨日到北角,為2月10及11日的紅館《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排舞,胡楓帶領十多位女舞蹈員跳唱新歌《完全正能量》。期間,契女林憶蓮捧着生日蛋糕驚喜現身兼送吻,預祝胡楓後日86歲生日!胡楓感動地指契女的出現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又形容跳舞沒難度,只是每日練習兩、三小時有點疲倦,亦未記熟台上機關的位置,曾在台上幾乎出意外:「全靠萬幾觀眾大叫提我,差半個鞋位就跣落去。」
胡楓與林憶蓮擁抱後牽手傾偈,還唱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
提到嘉賓,胡楓自言不知道,拉製作人何麗全代答。他透露最感動是曾志偉主動提出做嘉賓,為此還把戲份改到3月補拍,而吳鎮宇、陳欣健及「福祿壽」等亦已答允出席,胡楓笑說:「搞到我唱兩首歌就算!仲有個好特別嘅嘉賓羅蘭,佢上嚟嚇我!」

am730
2018-01-16
胡楓喜獲全女班伴舞 契女林憶蓮送蛋糕祝壽
胡楓(修哥)近日積極為下月舉行的《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備戰,昨日更到排舞室練舞,他說:「好開心排舞師Sunny為我安排全女班dancer,哈哈。」修哥更即席表演了由契仔周啓生作曲作詞的新歌《完全正能量》,邊跳邊唱,甚有活力。
本月18日將是修哥86歲生日,所以契女林憶蓮亦神秘現身,預早送上蛋糕與修哥慶祝生日,兩人不只又攬又錫非常sweet,更對唱了《玫瑰玫瑰我愛你》,林憶蓮說:「修哥加油,好開心今日可以見到你練舞,好好睇。」修哥亦表示被契女林憶蓮的鼓勵,感動到眼有淚光,並說:「會努力做好呢個演唱會,永不言休。」

都市日報
2018-01-16
林憶蓮搶閘為胡楓賀壽
胡楓將於下月10及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昨日綵排時獲契女林憶蓮搶閘現身撐場,其後大會更透露預計有100人踩台,慶祝胡楓破紀錄!
胡楓(修哥)昨日為紅館騷在北角綵排,契女林憶蓮捧着生日蛋糕驚喜現身,為本周四踏入86歲的修哥提早慶生,之後兩人更即興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㖭!
講到開場會跳唱8分鐘,面對一班女舞蹈員,修哥笑謂:「全部女仔好開心,係Sunny(排舞師)嘅主意。」談到上次紅館騷險叉錯腳釀墮台意外,修哥直言今次一定會記熟機關位置。製作人何麗全則透露今次好多嘉賓,包括張家輝、劉美君、吳鎮宇、福祿壽,預計有百人踩台,最感動是趕戲中的曾志偉都話要做嘉賓,但修哥笑謂:「咁樣搞到我唱兩首歌就算喇喎,真係破晒紀錄。」

晴報
2018-01-16
胡楓落力排舞 契女憶蓮驚喜慶生
胡楓(修哥)將於2月10及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昨日到北角的排舞室練舞,契女林憶蓮捧着蛋糕現身,預祝修哥在1月18日的86歲生日,令他大感驚喜。
契女林憶蓮昨日悄悄捧着蛋糕現身,令修哥相當驚喜,憶蓮之後又與契爺邊跳舞邊合唱《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開心地說︰「好乖,我好開心。呢個係最好嘅生日禮物。」
修哥昨日即場獻唱新歌《完全正能量》,可能還是新歌關係,修哥未完全記熟歌詞,不過他說到正式上台就會記熟歌詞及舞步︰「一開場會有幾首歌Medley,緊接着就唱呢首新歌,全長大約八分鐘,我會準備記熟,哈哈!」今次開騷由Sunny Wong擔任排舞指導,修哥稱不會有高難度動作,但舞台都有頗多機關。猶記得六年前他在紅館舉行80大壽騷,幾乎叉錯腳跌落台,修哥表示會記熟台上的機關位,預計開騷前兩日可以踩台作總綵排。
埋怨唱得太少
至於嘉賓方面,製作單位發言人何麗全只肯透露張家輝、張達明和吳鎮宇已落實,而修哥就自爆「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會擔任嘉賓,而曾志偉和陳百祥也答應於尾場亮相。由於嘉賓太多,何生笑言修哥埋怨自己唱得太少,更提議Cut走部分嘉賓出場時間。修哥打趣表示︰「唱得兩首,真係『破紀錄』喇!」

澳門日報
2018-01-16
憶蓮驚喜預祝生日 胡楓又唱又跳冇難度
胡楓(修哥)將於下月十及十一日假紅館舉行“破曬紀錄”演唱會,昨日修哥彩排時獲契女林憶蓮驚喜現身,捧蛋糕唱生日歌,預祝修哥本周四的八十六歲生日,更吻賀壽星,修哥被逗得喜笑逐顏開。
修哥昨日在十多位女舞蹈員伴舞下落力彩排,唱出由契仔周啟生度身訂造的新歌《完全正能量》,又唱又跳的他非常精靈,期間又大擺甫士給傳媒拍照。有“舞王修”之稱的修哥,表示跳舞方面冇難度:“勤力練習便冇問題,只是練起來比較疲累,每日要練兩三小時。歌詞已記熟,剛才放聲帶排練為了留氣。”修哥透露開場時有四分鐘串燒歌要跳,再加新歌《完全正能量》,共跳足八分鐘,還有《玫瑰玫瑰我愛你》都要跳舞,而且全部是女舞蹈員伴舞。
修哥上次在紅館開騷時,險些差錯腳跌落台,他說:“上次全靠萬幾觀眾起哄提我,我即時煞停,尚欠半隻鞋位便跌下台,台下面準備上來正是憶蓮,事後想起先識驚。我有個壞習慣,鍾意一路講一路行一路企,企了去升降台側邊都不知道。今次唔會了,今次舞台都好多機關,我會有兩日踩台練習,年紀大,當然唔好有差錯。”正在練習之際,修哥契女林憶蓮神秘現身,邊唱生日歌邊送上蛋糕,預祝後日修哥八十六歲生日。兩人耳語兩句後,憶蓮再送上香吻。憶蓮關心問契爺舞步排到怎麼樣?並要求修哥跳兩步來看看,之後兩人挽手邊舞動身體,邊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開心說:“好乖、好乖!我好開心,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憶蓮臨走前不忘叫契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