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深圳都市報 : 林憶蓮深圳站個唱 與萬名歌迷大合唱

2016-10-24
前晚,林憶蓮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舉辦了“PRANAVA世界巡演深圳站”。這是林憶蓮闊別舞台4年後,再次舉辦巡演,林憶蓮與深圳歌迷互動連連,安可時,更與大家合唱了那首經典的《至少還有你》。
該場個唱由創盈文化傾情呈現,林憶蓮以一曲獲獎無數的《蓋亞》開場,開場第三首《傾斜》時即載歌載舞,並且連跳3首,展現了實力天后的多才多藝。為了照顧深圳歌迷,此次深圳站演出前半段以國語為主,後半段則以粵語為主,新歌老歌穿插排列。當晚,林憶蓮帶來了《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詞不達意》、《聽說愛情回來過》、《寂寞擁擠》、《失蹤》、《傷痕》、《遠走高飛》等20多首歌曲,部分曲目都是為深圳而特意挑選的,而能親耳聽到現場版的新歌,不少粉絲也表示頗為激動。
整場演出,從款款深情到熱辣如火,從溫情感傷到勇敢堅毅,林憶蓮用自身的表現力和超棒的嗓音完整的詮釋了“百變”這個單詞,為現場歌迷帶來了一場超越期待的試聽享受。當晚,演出在林憶蓮《至少還有你》的歌聲裡迎來了尾聲和全場大合唱。

林憶蓮深圳站演唱會 金曲新歌交相輝映
2016-10-25
2016年10月22日晚19點30分,由創盈文化傾情呈現的2016 林憶蓮PRANAVA世界巡演-深圳站,在華潤深圳灣“春繭”體育館開唱,Sandy在闊別舞台四年後,再次舉辦巡演,現場互動連連,真正做到了場場有驚喜,讓現場歌迷大呼不虛此行。
實力天后曲曲動人,載歌載舞震撼全場
開場視頻後,林憶蓮以一曲獲奬無數的《蓋亞》拉開了本次PRANAVA深圳站的帷幕,《蓋亞》曲風有別於以往的林氏經典情歌,歌聲中不再充斥著情傷,而是透出更多勇敢和堅毅。以這首作為開場,主辦方透露是寓意PRANAVA巡演將充滿新意和驚喜。林憶蓮能歌善舞並不是新聞,本以為闊別舞台四年的她會在後半場才開始跳舞,但粉絲們驚喜的發現,開場第三首《傾斜》Sandy即載歌載舞,並且連跳三首,展現了實力天后的多才多藝,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演出歌單因地制宜,金曲新歌交相輝映
親臨現場觀摩的觀眾不難發現,此次深圳站演出前半段以國語為主,後半段則以粵語為主,新歌老歌穿插排列。據說這樣安排既是為了照顧深圳當地歌迷,也是為了體恤從其他各省趕來的鐵桿粉絲,讓大家都能聽到自己最熟悉親切的那一首歌。當晚,Sandy為大家帶來了《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詞不達意》、《聽說愛情回來過》、《寂寞擁擠》、《這些那些》、《傷痕》、《遠走高飛》等20多首歌曲,部分曲目都是本次內地巡演才第一次登陸舞台,能親耳聽到天后現場版的新歌,不少粉絲激動的不能自已,全程揮舞熒光棒跟唱,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PRANAVA進行時,精彩還將繼續
整場演出,從款款深情到熱辣如火,從溫情感傷到勇敢堅毅,Sandy用自身的表現力和超棒的嗓音完整的詮釋了“百變”這個單詞,為現場歌迷帶來了一場超越期待的試聽享受。當晚,演出在林憶蓮《至少還有你》的歌聲裏迎來了尾聲和全場大合唱。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在歌迷心中,林憶蓮的歌聲和她的敬業精神都值得被好好珍惜,而在Sandy心中,能以更好的狀態讓歌迷看到精心籌備的演出,也一直是她的堅持。PRANAVA深圳站雖然落下了帷幕,但巡演還在繼續,更多城市即將開啓預售,相信林憶蓮的認真和堅持,在下一站,會帶給歌迷更多驚喜與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