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星島日報 : 恭碩良開騷拒憶蓮做嘉賓

2016-10-15
恭碩良昨日為下周四在伊館舉行的《Jun Kung Just A Concert 2016》綵排,並透露邀請得JW及台灣的Matzka等擔任表演嘉賓,更稱跟Matzka不講錢,會以交換形式還這份人情債。不過,問到女友林憶蓮,他則指對方應會到場,但沒預算對方上台,因每次對方做表演嘉賓就無法細心欣賞。
提到Bob Dylan奪今年諾貝爾文學獎,恭碩良稱作為創作人感到得鼓舞,證明了對方的努力和對社會的貢獻。他續指音樂真的很有力量,正如年屆87的外婆已不認得他,卻能記起熟識的歌詞,故每次回澳門老家都陪婆婆唱歌。

明報 : 恭碩良伊館騷憶蓮無得上台
2016-10-15
恭碩良(Jun)昨日為本月20 日的演唱會綵排,他透露今次跟ViuTV 合作製作紀錄片式的節目,為觀眾帶來新鮮感。他說: 「平日連籌款節目都無機會做,大家都不找我,其實我任何東西都想嘗試,但就算市道幾差都好,歌始終要唱。」他透露今次事隔足足30 年再踏上伊館舞台,對他而言意義重大,他透露邀請了王灝兒、台灣MATZKA 等擔任嘉賓。至於女友林憶蓮,他說: 「她有時間來,但未必會上台,因為之前合唱過,我想她坐定定欣賞整個演出。」
Jun 對於卜戴倫獲頒諾貝爾文學獎,力挺對方對社會的貢獻獲肯定,他說: 「得獎還得獎,相信他都不會改變,繼續做好音樂。」他表示音樂感染力非常重要,他說: 「我婆婆今年87 歲,年紀老邁已經認不出我跟媽媽,但每次在她身邊唱舊歌,她總會背得到全部歌詞,比我還犀利。」

蘋果日報 : 恭碩良拒林憶蓮上台
2016-10-15
恭碩良今個月會舉行音樂會,他昨日在觀塘綵排,事前又為電視台做類似紀錄片形式的節目,他覺得這個節目幾好玩,又表示自己其實都好玩得,做綜藝騷都無所謂,他同時亦找來王灝兒(JW)、台灣樂隊MATZKA等好友拍攝。
恭碩良被問到女友林憶蓮會否上台?他則說:「唔會喇,都做過喇,再做就唔好睇,每次叫佢睇我嘅騷佢都周身郁,想佢坐定定enjoy個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