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明報 : 林憶蓮3號風球下撐男友恭碩良開騷

2016-10-20
恭碩良(Jun)今晚在3號風球下,於灣仔伊館舉行《JUN KUNG JUST A CONCERT 2016》,無損觀眾入座心情,女朋友林憶蓮(Sandy)更專程到場,坐在控制台附近的座位上支持,捧場嘉賓還有拳王曹星如、林保怡、陳奐仁、林盛斌、側田和女友等等。
Jun穿上白裇衫配黑色牛仔褲、外披圍裙款式的皮革,以型爆造型出台,自彈結他獻唱《Come & Done》和《修羅界》等揭序幕,Sandy全神灌注聽得非常投入。
一口唱完5首歌,Jun終於開腔:「我作為一個澳門仔,能來到伊館開騷好開心,今晚媽媽都來了,是我沒預料到的驚喜。呢度好似紅館,我當開咗紅館騷。今晚無直播,遲啲會在Viu TV播。」台下有男觀眾大叫指他好靚仔,Jun非常受落,並回應:「如果係女叫就好喇! I love you too,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