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明報 : 恭碩良加盟新公司 林憶蓮任新歌監製打氣

2014-08-13
唱作人恭碩良(Jun)前晚於蘭桂坊舉行音樂派對,慶祝加盟太陽娛樂文化,黃柏高(Paco)現身撐場。女友林憶蓮雖沒現身,但為Jun 加盟新公司首支派台歌《Believe》擔任歌曲監製,他更於新聞稿寫上對方名字。問是否因二人感情穩定?他大方表示以往兩人亦常合作,又大讚女友唱歌經驗十足: 「一份歌詞,她一看便知好與不好,很厲害。(以後音樂上都聽她的?)又不可以這樣說,但我會不斷問她問題,她也會給意見我。」
傳9月結婚感愕然
盛傳二人將於9 月結婚?Jun 一臉愕然表示: 「是嗎?你想我怎樣回答?如果是有喜事我不妨說。我不可以說來自破碎家庭,但現在可做的是多做善事,寫多點好歌。我現在很開心, 家中兩隻狗仔就是我的小朋友。」亦有傳因他的關係,令憶蓮與女兒關係轉好?Jun 坦言絕對不是,作為長輩朋友,贊成和支持小朋友到了一個階段,應要出去讀書,見識多些。談及加盟太陽娛樂,Paco 稱是Jun 主動提出?Jun 說: 「與Paco 已認識一段時間,身邊很多朋友都簽了給他,而且口碑很好。我覺得去到某個位需要一個守護者,今次是很好的合作機會,亦知道Paco 是很好的經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