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聯合報 : 阿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 4天后聯手 4月為受虐女開唱

2014-02-13
密謀很久,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四大天后聯手推動「Project WAO(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4月20日為受虐少女公益開唱,募款目標1,000萬元。
一口氣出動中、港、台、星四大金曲天后,破天荒同台外,完全無酬演出,門票3月8日婦女節於超商通路開賣,善款將捐贈「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事實上,蔡健雅和林憶蓮日前還專程低調探訪該機構,兩人感動落淚,蔡健雅當下決定為這活動量身寫主題曲。
這個計畫其實是蔡健雅、阿妹、那英3位姊妹淘某次聊天時決定的。蔡健雅當時想到國外「莉莉絲音樂節」,提議結合音樂理念與公益慈善,3人一拍即合,林憶蓮經由友人得知計畫後,主動參與,昨天還公布她為這活動拍的短片,在公園裡吊單槓,象徵女性力量。
4人首次同台,內容安排學問大,目前決定以音樂節模式,各負責一段演出,再穿插彼此的合作,據了解,還有許多圈內好友主動報名,演唱會的卡司驚人。活動可洽官方臉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