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頭條日報 : 積極備戰個唱 憶蓮節食勤做運動



2012-01-10
林憶蓮昨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將於3月3、4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並進行祝酒儀式預祝一切順利,她亦開始為個唱積極節食! 本報記者林憶蓮昨日在記者會中透露,這次個唱的歌曲、舞蹈和服裝會作部份改動。談到農曆年將至,憶蓮說今個新年要在綵排中度過了,她亦要做運動、節食,做好備戰演唱會的工作。
談及前晚《勁歌總選》賽果備受質疑,她坦言未有聽過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女歌星大獎的林峯和王菀之的歌曲,但亦讚賞菀之的才華。
憶蓮說她剛自美加返港,亦有十多年沒看過樂壇頒獎禮,未有留意前晚的《勁歌總選》,當晚的金曲金獎是林峯的《Chok》,憶蓮直言知道有這首歌但未聽過,故不予置評,她亦未有聽過林峯其他歌曲,或主演的電視,但就記得見過對方的Chok樣。
樂壇頒獎禮當年是眾歌手必爭之地,現在的賽果則不獲大眾認同,憶蓮道:「感到可惜,廣東流行曲曾經百花齊放,有很多精彩作品,但現在的唱片業形式已不同,頒獎禮的代表性就有很多不同睇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