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成報 : 林憶蓮 指頒獎禮代表性有別當年

2012-01-10
「林憶蓮MMXII香港演唱會」今日正式公開發售,昨日於九展舉行記者會,展示半年前反應熱烈的Part1演唱會照片,今次加開兩場,憶蓮表示一直都在申請紅館檔期,3月演唱會架構不變,但會有部分舞蹈、服裝及歌曲改動,為求帶給觀眾最好的演出,問到能否透露新構思,她表示仍在計劃中,只能說是上個演唱會的延續,希望上次未能參與的觀眾能入場。早前於美國巡迴時收到電結他作禮物,但自己不會彈,希望能努力練習加作演唱會橋段。
十多年沒看頒獎禮
憶蓮指已十多年沒看香港樂壇頒獎禮,問到有否留意無綫勁歌金曲金獎《Chok》,她表示自己聽歌口味偏西洋化,很少聽廣東歌故不能多給意見。提到今年頒獎禮賽果引人非議,憶蓮回應對廣東唱片感到可惜:「樂壇曾經百花齊放有許多精彩作品,因為唱片營銷方法不同,代表性同認同性都同以前不同。」
問到可會認識亞太區最受歡迎得獎者,憶蓮指未見識過林峰的演技及歌藝,不過有見過他的「Chok樣」,但希望大家給予音樂空間及支持予王菀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