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大公報 : 憶蓮個唱延續篇三月開騷

2012-01-10
樂壇天后林憶蓮昨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三月舉行的「林憶蓮MMX II 香港演唱會」舉行記者會,首次舉行「Part 2」演唱會的憶蓮表示因為上年九月演唱會反應熱烈,所以一直向紅館申請檔期,暫定兩場,表示演唱會架構不會變,可做好的地方會做得更好。問到可否透露「Part 2」中的新構思,她表示有很多細節都在構思中, 「Part 2」是「Part 1」的延續篇,希望錯過上次演唱會的觀眾能入場觀看,而要全改動的就沒有可能,所以沒辦法透露。
見識林峯Chok樣
提到有否留意近期連串的頒獎禮,她坦言自己已有十幾年沒看,加上自己比較喜歡西洋歌,很少留意廣東歌。至於提到奪得「金曲金獎」的《Chok》,憶蓮表示因為自己沒留意,故沒有什麼意見可給。說到現在歌手得獎不如以往,備受非議,憶蓮坦言對現在的廣東音樂感到可惜,她說: 「當年樂壇百花齊放,有好多精采作品,但因為現在唱片行業的銷售形式不同,所以得到的認同和專注性,跟以前都不同。」對於賽果,她表示因為沒看所以沒留意,但也認識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的林峯和王菀之,她表示沒聽過林峯的歌,不過就有見識過對方的招牌「Chok樣」,而憶蓮就非常欣賞王菀之,希望大家能給予對方更多的空間和支持。此外,她透露今年的新年會在綵排中度過,自己也要戒口做運動,保持最fit 狀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