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明報 : 林憶蓮美國巡演 獲贈電結他


2012-01-03
林憶蓮日前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及三藩市舉行巡迴演唱會,適逢聖誕及新年的佳節,憶蓮特別將慶功宴當作派對一樣又唱又跳,玩得非常投入。其間憶蓮的樂手、工作人員及舞蹈員等都紛紛送上禮物,當中舞蹈員送上一條手鏈,而兩名加拿大籍的結他手夾份送上一支電結他,令憶蓮喜出望外。她表示: 「意料不到大家會送禮物,好驚喜,他們兩人好有心,好想送支結他給我,我本身完全不會彈結他,但他們說會教我彈一首歌, 讓我能在香港Part 2 演唱會中表演,我都好有興趣, 希望可以成功。」
憶蓮也禮尚往來,準備精美的朱古力逐一送給工作人員, 答謝大家的幫忙。她表示已開始籌備今年香港的Part2 演唱會,知道門票火速售罄感到開心,希望演出能夠比Part1更加精彩,報答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