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am730 : 對香港樂壇感可惜 林憶蓮見識過林峯Chok樣

2012-01-10
林憶蓮昨日為《林憶蓮MMXII香港演唱會》舉行記招,首次舉行Part2演唱會的她,被問到有否留意近日樂壇的頒獎禮,她表示沒有留意,但卻見識過「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林峯的「Chok樣」,並說對現在廣東歌壇感到可惜。
憶蓮表示,Part2演唱會的整個架構,和精神基本跟之前的演唱會一樣,只是在歌曲上有加減,服裝和舞台方面會有一些改動,可做好的地方會做得更好,希望錯過上次演唱會的觀眾能入場觀看。
樂壇少了精彩音樂作品
問到憶蓮有否留意近日連串的樂壇頒獎禮,她坦言自己已有十幾年沒收看,加上比較喜歡西方音樂,所以較少留意廣東歌,對於頒獎禮的得獎結果,未能獲樂迷認同,而且更被質疑,曾經參加過無數頒獎禮的她說:「其實覺得有啲可惜,當年樂壇百花齊放,有好多精彩作品,不過依家唱片行業嘅銷售形式唔同,所以得到嘅認同唔同以前。」
談到剛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手」的王苑之,憶蓮說:「王苑之係一位好有才氣嘅歌手,佢好有自己個人風格,而且好努力。(認識『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手』林峯嗎?)我唔識佢嘅歌,不過就見識過對方嘅招牌『Chok樣』,對佢認識唔深,所以唔俾太多意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