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TVBS : 金馬獎總彩排 蕭敬騰、林憶蓮飆歌


2011-11-25
第48屆金馬獎就要在明天晚上登場,這次主辦單位把頒獎典禮地點拉到新竹,這場頒獎典禮有劉德華、阮經天等4位影帝,還有劉嘉玲、湯唯等10位影后將會到場,眾星雲集,而表演項目也非常精采,包括藝人蕭敬騰、林憶蓮、主持人曾志偉,都在前一天抵達現場開始進行彩排。
歌手蕭敬騰《永遠不回頭》:「在天色破曉之前,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向時間祈求永遠。」
歌手蕭敬騰金馬獎表演當壓軸,要演唱5首電影配樂主題曲。蕭敬騰《永遠不回頭》:「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永遠不回頭,不管路有多長。」
將在眾多影帝影后面前表演,蕭敬騰坦言心情緊張,還抱怨場地太小,擔心沒辦法呈現舞台效果。蕭敬騰:「對啊,場地太小,真的太小,我是真的這樣覺得,因為這是怎麼講,國際的一個典禮。」
除了蕭敬騰備受矚目的表演,還有好久不見的香港歌手林憶蓮,他特地提早來台彩排,這次金馬獎,林憶蓮親自挑選5首經典電影歌曲。歌手林憶蓮:「滾滾紅塵是我本來在自己演唱會,其實就已經有一個電影環節,我有唱過這首歌,那其他的像不能說的秘密、盛夏光年,都是我覺得是近幾年非常出色的作品。」
另外包括歌手A-LIN也會在金馬獎獻唱,這次頒獎明星,主辦單位邀請湯唯、劉嘉玲、張艾嘉等10位影后,加上阮經天、劉德華等影帝登台,陣容堅強,其中劉德華是否升格當爸爸,以及大S兩任男友,仔仔、藍正龍的互動也將成為焦點,建國百年金馬獎,眾星雲集、話題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