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中國時報 : 林憶蓮比例大走樣 壞在配錯靴 撞BALMAIN輸花邊教主

《Gossip Girl》Leighton Meester in Balmain (MTV Movie Awards - 2011年6月)


摩納哥二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 in Balmain (Vogue Paris - 2011年9月號)


《Glee》Lea Michele in Balmain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特輯 - 2011年9月)


Sandy Lam in Balmain (金馬獎 - 2011年11月)


名人時尚 | 2011-11-30
林憶蓮SANDY在金馬獎上演唱經典電影主題曲,勾起人們對動人好歌的回憶,她身穿法國名牌BALMAIN銀色水鑽亮片長袖洋裝氣勢十足,不幸撞衫「花邊教主」女星莉頓梅絲特,SANDY長靴視覺截短了腿長,輸給乖乖穿了高跟鞋的莉頓。
文化人小野媳婦、APT-3R複合式精品網站老闆ANNIE表示:「SANDY這種有派對感的閃亮服裝,搭厚底及踝靴可讓比例更好。」阮經天走紅毯照著 GUCCI春夏秀上全套穿著,雖時尚感夠,但倒楣撞衫穿著好品味『選戰風雲』男主角萊恩葛斯林,萊恩將褲長改長,且換了領帶與鞋款,個性駕馭名牌,難得讓模特兒出身的小天吃鱉。范冰冰再度驚悚造型亮相,洋裝撞到穿著貴氣的潔西卡艾巴,勝負輕鬆立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