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聯合新聞網 : 林憶蓮亮麗現身 坦承感情空窗

2011-11-25
睽違3年,歌手林憶蓮來台將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中獻唱,氣色極佳的她今天說,運動加上常與好友聯絡感情是她維持青春的祕方。不過,她坦承感情空窗,最近沒有值得分享的情事。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晚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林憶蓮將帶來「歌生憶愛」表演,她從轉播單位台視提供的100首歌曲名單中挑選「滾滾紅塵」等5首歌曲。由於「滾滾紅塵」是陳淑樺的代表作,林憶蓮說,每名歌手都有不同風格,她不怕被比較。
闊別台灣3年,林憶蓮說,3年來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不是忙著演唱會,就是在錄音間錄音。至於如何保持亮麗外表,她說,主要是靠運動,並常和好友聚聚。
對於大家關心的感情生活,林憶蓮直言,並沒有值得分享的情事,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要靠緣分,有的話,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台視以膠卷延伸概念,斥資新台幣800萬打造舞台,華麗感十足。星光大道晚間6時登場,頒獎典禮晚間7時起在台視頻道現場實況獨家轉播。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海外觀眾也可同步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