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搜狐娛樂 : 林憶蓮兔年唱響澳洲 欲返港自編自導新MV





2011-02-10
據香港媒體報道,林憶蓮農歷年在悉尼舉行了兩場演唱會,在工作中迎來了兔年,這是她第一次踏足悉尼開個唱,遇上當地最熱的夏季,氣溫高達42度,不過炎熱更令觀眾熱情,兩晚演唱會都爆,觀眾更是熱情萬分,所以憶蓮也開心說:“這個人人熱情如火的新年真的讓我很難忘,希望以後也以多來澳洲跟歌迷見面。”
演唱會上,憶蓮頻收歌迷利是,最後憶蓮把收來的利是,都跟團隊一同分享。大家都笑言憶蓮是財神化身,帶領他們新年開工賺錢又有利是花紅分。而憶蓮也樂于做財神,自己也私下給每位工作人員派發澳幣開工大利是。
演唱會後林憶蓮約了好友倫永亮及kim robinson多留幾天在悉尼玩樂,一直是永遠減肥狀態的憶蓮,這個新春決定放自己幾天假,參觀旅遊景點之外,更到漁人碼頭品嘗海鮮及在著名的 darling harbour海邊品嘗意大利菜。憶蓮笑言:“過年前幾經辛苦減去的五磅肉,這個trip全部吃回來了。難得跟好朋友過新年,無所謂了,之後回到香港再減啦。一想到回到香港又進入厭食狀態後胃口就更加好了。”
過年前憶蓮已經開始為自己新唱片籌備,從澳洲返港後,她會為新歌拍mv,憶蓮說:“我已經買了鏡頭和腳架,我想嘗試一下,自己幫自己拍mv,實行自編自導自演,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