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蘋果日報 : 恭父義助彈結他 憶蓮、恭碩良甜蜜悉尼開騷


2011-02-10
林憶蓮於農曆新年不避嫌與緋聞男友恭碩良(Jun)到悉尼舉行演唱會,一同搵真銀兼度歲,有 Jun任鼓手加上連 Jun住在悉尼的父親也特地撐場,並義務彈結他,憶蓮開心得在台上表示看見人人都熱情如火,這個新年令她很難忘。
林憶蓮早前與音樂人恭碩良傳緋聞,她被指藉工作之便借故親近,但遭二人否認。不過,憶蓮在農曆年到悉尼舉行兩場演唱會,還是不避嫌找 Jun任鼓手,齊齊出埠搵銀兼度歲。至於 Jun定居悉尼的父親,也特地到場義務幫手彈結他,兩父子綵排的照片被貼上微博,看來憶蓮面子真夠大。
狂利是帶挈樂隊
憶蓮有緋聞男友在身邊,還遇上悉尼最熱的夏季,氣溫高達42度,台上台下都熱情如火,憶蓮演出時開心地對觀眾說:「呢個人人都熱情如火嘅新年,真係令我好難忘,希望以後可以多啲嚟澳洲同歌迷見面。」演唱會上,憶蓮的舞衣與以往成熟款式不同,走年輕化路線,加上她容光煥發,看來年輕了10年。她不但收到歌迷送的利是,還帶挈樂隊,有觀眾將一叠利是塞給憶蓮,叫她做代表分發給樂隊成員,憶蓮自己也化身財神,私下再大派澳洲幣開工利是給工作人員。
演出完畢,憶蓮與樂隊及工作人員一起吃飯慶功,Jun也大方出席,他與憶蓮都開懷大吃大喝,到大合照時,憶蓮站在中間,Jun則稍為避忌站在後排側邊位,但二人均笑容燦爛。
暫停減肥大啖海鮮
及後憶蓮相約好友倫永亮及 Kim Robinson在悉尼玩樂幾天,長期減肥的憶蓮還到漁人碼頭品嚐海鮮,又到 Darling Harbour品嚐意大利菜,她笑說:「過年前我好辛苦減咗五磅肉,點知呢個 trip食番晒,都係返香港先再減過啦。」




恭碩良居於悉尼的父親(左)特地幫手彈結他,憶蓮面子真大。微博圖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