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明報 : 林憶蓮悉尼開騷變財神


2011-02-10
林憶蓮日前到悉尼舉行演唱會兼度新歲,首次踏足悉尼即遇上當地最熱的夏季,氣溫高達42℃,但無損觀眾熱情,兩晚演唱會爆滿。憶蓮開心說這個是熱情如火的新年,讓她非常難忘,希望以後多與澳洲歌迷見面。
吃喝玩樂火速增磅
憶蓮在演唱會上收到不少歌迷派的利市,有歌迷還託她做代表,樂隊成員也每人一封,被大家笑她是財神化身,帶挈大家新年開工掙錢又有利市收。憶蓮樂於繼續做財神,私下派給每個工作人員澳幣開工大利市。
演唱會後,憶蓮相約好友倫永亮、Kim Robinson留在悉尼數天玩樂,她更拋開長期保持的減肥狀態,參觀旅遊景點外,還到漁人碼頭品嘗海鮮及於著名的darling harbour海邊品嘗意大利菜。她笑言﹕「過年前幾經辛苦減去5磅肉,這個旅程全部食番晒;但一想到返香港又進入無啖好食的狀態,就更加好胃口!」憶蓮正籌備新專輯,還準備鏡頭及腳架,想自編自導自演拍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