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東方早報 : 林憶蓮明年正月初六上海“會家人”

2009-12-02
明年2月19日,香港歌手林憶蓮將再度登陸上海大舞台,舉行新一輪的“一○憶蓮”個唱。主辦方表示,該演唱會已于昨日正式開票。在上海住過多年的林憶蓮表示:“有很多歌迷都是伴隨著我的音樂成長的,他們就像我的家人、朋友一樣,每次演出好比家庭聚會,我十分享受這個過程。”所以此次巡演首站便設在上海,而且特別選擇在正月初六舉行,目的就是為了與大家共度新春佳節。
據悉,此次演唱會林憶蓮將帶來約30首歌曲,諸如《至少還有你》、《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當愛已成往事》以及過往很少公開演唱的歌曲像《灰色的眼淚》、《默讀傷悲》、《天大地大》、《失蹤》等將會被重新編曲,並且伴隨不同的樂器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曲風。而在演唱會嘉賓人選上,林憶蓮很有可能繼續邀請好友倫永亮擔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林憶蓮正在積極學習用電腦軟件寫歌,新專輯也將于年底發行,所以上海站將有望成為新歌首唱第一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