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中國報(馬來西亞) : 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 林憶蓮主持動土禮

2009-12-01
摩立黃金海岸推介“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邀請多位著名本地及外國歌手表演及主持動土禮,吸引超過500名公眾,攜帶家眷出席場面熱鬧!
參與演出本地歌手分別是易傑齊、馬來歌手依瓦及印裔歌手芭努,香港著名歌手林憶蓮則在摩立黃金海岸首席執行員拿督陳尚成、大馬旅遊局副總監阿茲占及旅遊部副部長機要秘書查哈里陪同下,主持簡單而隆重動土禮。
陳尚成指出,該公司發展黃金海岸遊樂休閒泳池及水上活動,共耗資800萬令吉,佔地6000方尺。
他說,沙灘萬人舞台分別有有蓋舞台及露天舞台,其中有蓋舞台可容納2000人以上觀眾;露天舞台則可容納超過2萬人。
“我們提供應有盡有卓越設施及最舒適的度假村,這個星期我們共接或了過千個電話訂單,在巴生谷一帶已找不到比這更理想的度假環境。” 陳尚成昨日在主持開幕禮致詞時強調,由于公司要求嚴格,為了確保使用上好建築材料,而延誤了建築進展。
“我們四處尋找上等材料及提供完善設施,如房間內設有按摩浴缸。” 為了增加娛樂性,大會也備有迷你兒童游泳池、在沙灘上準備了多張睡椅及陽傘,讓出席者享受悠閒的午後。
此外,摩立黃金海岸職員不忘向公眾大力推薦各豪華精裝修閣樓單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