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光華日報 : 摩立黃金海岸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 林憶蓮現身90秒閃人


2009-11-30
林憶蓮主持摩立黃金海岸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竟現身不及2分鐘即“速閃”,令爲一睹林憶蓮風采的粉絲大呼“受騙了”。
周日(29日)午受邀爲摩立黃金海岸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主持動土禮的林憶蓮,相信是因爲趕機返港的關係,所以只在動土推介禮上,現身約90秒,就迅速閃人,叫部份遠道而來的林憶蓮粉絲在林憶蓮走後即一哄而散,令現場頓時冷場不少。
而接下來的表演嘉賓,包括易桀齊、伊萬(Iqwal)、巴努(Banu)只好面對只剩下數十人的現場演唱,雖然面對這有點尷尬的場面,但是3人還是非常努力的炒熱現場及演唱,敬業精神可圈可點。
易桀齊在現場也演唱了《有你真好》等歌曲,雖然觀衆反應不太熱烈,但是易桀齊還是能夠自得其樂,頗有阿Q精神。
出席這場動土禮的貴賓還包括摩立黃金海岸首席執行員拿督陳尚成、大馬旅遊部策劃組副總監阿茲占及旅遊部副部長機要秘書紮哈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