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東方新聞網 : 林憶蓮旋風式主持動土禮


摩立黃金海岸首席兼策略集團執行員拿督陳尚成博士(左)頒紀念品予林憶蓮。
2009-11-30
林憶蓮忙完演唱會,翌日親臨摩立黃金海岸為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主持動土禮,上台90秒即閃。
林憶蓮前日完成大馬巡迴演出後,翌日為摩立黃金海岸為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主持動土禮。林憶蓮戴著墨鏡,星味十足,一上台向觀眾揮一揮手,然後與貴賓們握手,按下「動土鈕」,前後約90秒,連拿起麥克風,向大家說聲「哈羅」的機會也沒有。
《東方娛樂》向有關負責人瞭解,由於現場溝通疏忽,林憶蓮站在台上,沒人將麥克風遞給她,所以無法向現場觀眾問好。林憶蓮在出席這項活動之後,直奔機場,行程相當匆促。
易桀齊為動土禮揭開序幕,唱了《有你真好》,然後,通曉14種語言的印裔歌手峇奴(Banu)唱了《老鼠愛大米》,之後由依華(Iqwal)表演。依華唱了一曲後,大馬旅遊部規劃組副部長阿茲占、大馬旅遊部副部長機要秘書蘇來曼、摩立黃金海岸首席兼策略集團執行員拿督陳尚成博士以及天後林憶蓮主持動土儀式。
易桀齊打廣告
當天,大部分觀眾都是為了目睹林憶蓮風采而至,天後快閃後,部份觀眾也隨即離開。易桀齊繼續獻唱《你是我的幸福嗎+如果有一天+好久不見》及《世紀末的煙火》,易桀齊在台上高喊,「我要聽到200萬人的呼喊聲!」,觀眾立刻給予熱烈歡呼。易桀齊唱畢,也不忘打廣告,要大家支持他明年的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