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Blog] 林憶蓮到我單位 (憶蓮雲南之行)


轉載自「椰子糖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c94250100es4r.html~type=v5_one&label=rela_prevarticle
今天,萬分沒想到會在單位一睹天后風采!
鬼使神差,怎麼林憶蓮會成為反對拐賣婦女形像大使,又怎麼會跑到行政機關來走秀呢,呵呵呵,總之,今天的我很有眼福呀!
第一眼給我的印像,林憶蓮很清爽,正如一朵待放的蓮花一般,恬靜,大方。不曾想到,快四十歲的人了皮膚保養得如20多歲一般,白皙,透亮。
很激動,我有幸悄悄潛伏到了她的身後,和她的距離不到10釐米,她個子不高,到我的眼睛,身上有香水味,味道淡雅而不失莊重……這就是叱吒歌壇十餘年的天后,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
她很親民,雖貴為天后,但是不擺架子,雖然工作人員明令禁止我們拍照,但是當看到無數手機對准她時,她不躲閃,不作反感狀,淡然一笑,讓人感覺是很舒服;有那麼多助手,她大可不必親自打飯,但是她還是事必躬親,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一道菜、一道菜的走過……
照了很多照片,現在還沒考過來,下篇博客揭曉林憶蓮大使之行的神秘面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