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成報 : 王傑紅館開騷經典歌曲響知音

2009-09-12
有「浪子」之稱王傑將於下月23日在紅館舉行《I AM BACK王傑2009演唱會》,最近他忙於為演唱會宣傳。昨日傑哥到商台接受訪問,順道宣傳演唱會,而下周一(14日)門票便公開發售,有八年沒有開個唱的傑哥,被問他為何只開一場,傑哥表示:「由於時間上的問題,加上我過兩日又要去美加登台。(只開一場會否夠喉?)夠啦!其實我01年開演唱會後,相隔了八年再開。(會否加場?)看票房,畢竟好耐沒有開。(你有否擔心?)不擔心,只係怕音響的問題。」他要去美加登台會否怕宣傳不夠,傑哥表示:「之前也做了些,我回來也會做。」
最近在網上播放他親自作曲填詞編曲的新歌《我知道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的Demo,這首歌出街之後有好大的回響,傑哥聽了也笑說:「估不到有這樣好的反應,播出之後我Facebook的留言也爆了,每日也有好多歌迷留言。(甚麼時間出碟?)我不會出碟的了,以後我有新歌也會放在網上,我創作了好多首歌,其實放上網是希望給一些年輕人發揮他們的天分,他們可以將首歌剪輯MV,發揮他們的創作天分。(不過有歌迷不同意你說法,覺得你不是過氣的歌手?)是他們客氣啦!這首歌是我這十年的心聲。」
傑哥跟舊公司約滿,問他是否再簽新的公司,傑哥說:「我不會簽啦!我現在是自由身,所以甚麼事也是我自己去傾。為甚麼演唱會叫《I AM BACK》,我是想講給大家知王傑回來啦!做回我自己喜歡的音樂,因為之前浪費了七年的時間,在演唱會上我保證那些經典金曲不會去改編,會原汁原味的唱給歌迷聽,因為曾經有歌迷投訴,我把歌曲變得太花巧。」
美國知名音控師監場
傑哥還透露今次在美國找了位知名的音控師,傑哥表示:「佢係我一個好好的朋友,佢係美國好有名的,這次他專程來港替我在個唱控制音響。」
問傑哥演唱會有沒有嘉賓,傑哥表示:「沒有,因為我?圈中好少朋友。(會否找回舊公司歌手擔任嘉賓?)不會啦!也沒有諗過,跟他們不熟及少接觸,反而我最熟是憶蓮(林憶蓮),因為華納時期合唱過。(會否找憶蓮擔任嘉賓?)我沒有她的電話,而且又不知如何開口。」
在節目中傑哥透露離開舊唱片公司之後,也有些唱片公司找過他,當中有唱片表示如果他們簽你,你便要免費跟他做騷及宣傳,當他聽見對方這樣講,他便忍不住叫對方「返鄉下執牛屎啦!」。

大公報 : 王傑個唱未想請嘉賓
2009-09-12
王傑昨日到商台接受查小欣節目《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訪問,王傑於十月二十三日在紅館開演唱會,由於兩天後他往加拿大登台,故要待回港後才可為演唱會宣傳,問到為何不加場?王傑說:「要睇票房啦,他們驚賣不好,因為很久沒開個唱,自己反而不擔心,我反而怕音響不足。」王傑表示無打算再簽唱片公司,他說:「我作了不少歌,然後將demo放上網給歌迷聽,讓他們剪接片段做MV,等歌迷們發揮藝術才華,看報道見年輕人吸毒,希望他們有個途徑發揮一下。」不過他不出唱片,豈不是不能賺錢?王傑說:「我沒想過賺錢,可能直至有一日,我決定不再做這行,或會好好地做一隻唱片做紀念。」 形象受損不出唱片 問到王傑演唱會會否找嘉賓?他說:「我沒什麼藝人朋友,
請嘉賓又要酬勞,我的歌曲有不少是好高音,相信一個人撐晒都幾慘。」問到會否邀請英皇歌手做嘉賓?王傑說:「我和他們真的不熟絡,好少接觸,唯一和我熟絡的歌手是林憶蓮,因為曾經合唱過。」問到會否主動邀請對方做嘉賓?王傑怕醜地說:「我不知點開口。」 另外在節目中王傑被問到為何多年來不出唱片?他說:「這十年來形象被破壞
得不得了,哪有唱片公司會幫我發行唱片?曾經有唱片公司說幫我出碟,不過要我免費做演唱會及宣傳,我心想:『你返去鄉下執牛屎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pe Dave n Sandy can have a get together... like both at the same time n they r my all time favou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