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生活新報 : 林憶蓮提前來昆 酒少話不多

2009-08-14

昨晚,為參加明天由FM95.4主辦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的林憶蓮提前2天到昆彩排。而以演唱會音樂總監身份出現、曾和林憶蓮傳出緋聞的倫永亮雖和歌後同機抵達,卻一直沒現身。
第二次到昆,林憶蓮還是非常酷,清爽的短髮,配合牛仔褲和黑色運動衫及帆布鞋,絲毫沒有巨星的架子,卻多了幾分活力。現場有20多名捧花接機的歌迷,興奮地等待著林憶蓮的到來。而林憶蓮僅花了45秒就奔上了凱迪拉克,這讓現場的歌迷捶胸頓足,抱怨未能把花送到偶像手中。
到酒店後,林憶蓮的話也不多,入住總統套房後並未選擇海鮮及肉類,只是要了以蔬菜為主的主餐和少量紅酒。暫時不接受采訪的她,卻非常關心演唱會現場的情況,並表示在一晚的休息後,今天將會到現場參加彩排。通過主辦方林憶蓮還表示:今年昆明的演唱會特別多,歌手們都出盡法寶想要討好觀眾,但本場演唱會將回歸音樂本質,除了以碩大的LED顯示屏營造氣氛以外,所有的重點都將放在音樂本身,屆時林憶蓮一開始將用快歌叫醒觀眾的耳朵,隨後用慢歌讓人入迷,《走在大街的女子》 讓人沉醉,《至少還有你》讓人興奮。
雖然這次演唱會的票價不菲,最高票價達1880元,但到目前為止卻只剩3檔高票有售,打破了昆明不適合開演唱會的傳言,而今天對演唱會感興趣的讀者仍可至君樂酒店總票房購買演唱會門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