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雲南信息報 : 林憶蓮昆明演唱會劇情搶先

2009-08-12
由FM95.4舉辦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昨日開始搭台,40名從廣州轉戰到昆的職業舞台搭建人員,正在加班加點地準備在昆明搭建一個最大、最豪華的室內演唱會舞台。
“浪漫都市” 演繹憶蓮生活
昨日,記者進到場館時,舞台還在進行燈光設備和基礎舞台的搭建工作。據目測觀察,整個舞台已經佔據了內場館的一半面積,室內各種大大小小的道具箱有上百個,搭建的工人都在說粵語。記者隨後找到負責此次舞台搭建的李先生,他對記者說:“整個舞台長25米、寬15米、舞台高度大約有二層樓這麼高。”
相對于曾在新亞洲體育館舉行的其他演唱會10米左右內寬的舞台,本次林憶蓮演唱會的舞台確實夠大。而距離最近的內場座位距離舞台不超過5米,最近的看台座位距舞台不超過20米,也算是昆明演唱會中距離舞台最近的一場。
隨後記者還從工作人員處得知,本次演唱會將營造出一個繁華都市的浪漫、悲傷與喜悅,屆時10多塊LED顯示屏同時閃亮,除了展現林憶蓮生活的點點滴滴、更能展現出一幅燦若星空的都市浪漫畫卷。
多面憶蓮 演繹都市時尚
據悉,在昆明的演唱會上,林憶蓮表示每一次出場都要給觀眾帶來驚喜,除了保持神秘的黑色主色調外,更將給昆明的都市女性上一堂時尚課。
此外,在本次演唱會的開場時刻,舞台後方中央的大屏幕打開,幾位模特魚貫而出,拾級而下,讓人錯覺這是一場大型時裝發布會現場,隨後當林憶蓮將和一位男舞伴一起亮相,獻上一組膾炙人口的勁歌;包括高速都市的一幕幕街景在整個大屏幕上閃現著,當中間部分再次打開,林憶蓮竟半躺在一張黑色長椅上說私房話等劇情的設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