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春城晚報 : 明晚相約“昆明演唱會” 林憶蓮藏起眯縫眼大秀皮膚

2009-08-14


昨晚,在結束了廣州演唱會後,林憶蓮便馬不停蹄地乘飛機趕往昆明,為明天在新亞洲體育館由FM95.4舉辦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做最後的彩排。
當晚8點,林憶蓮乘坐的飛機准時到達昆明機場。透過機場港台通道口,記者和幾個歌迷遠遠地就發現了一個留著幹練短髮、形似林憶蓮的女子出現在取行李處,也許是怕眾多歌迷認出的緣故,雖然已經是夜晚,但林憶蓮出現時依然堅持戴著一副黑色太陽鏡,行事非常低調。旁邊的乘客紛紛議論,到了晚上還戴著墨鏡的,一定是明星。在助理和兩名保鏢的陪同下,林憶蓮低著頭、匆匆走出了港台通道口,一件長袖運動夾克衫配一條牛仔褲,再加上一雙運動鞋,已有40餘歲的憶蓮看上去依然活力四射。早就聽說林憶蓮的皮膚非常好,堪稱吹彈可破,近距離一看果真如此,這樣的年紀,居然不見一點瑕疵。在面對記者們的“長槍短炮”時,憶蓮微微抬頭,始終面露那迷人的微笑。
在閃光燈的“哢嚓”聲中林憶蓮迅速登上了一輛凱迪拉克疾馳而去。據悉,今天,林憶蓮將全身心投入到緊張的演唱會排練工作中,以便在8月15日為昆明歌迷獻上一場精彩的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