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明報周刊 : 義助救助兒童會 林憶蓮重遇書友

2009-05-23
林憶蓮(Sandy)近年積極關心社會與小孩,去年初曾協助「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為學習遲緩的兒童興建新校社;上周,她又應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之邀,為該會與BVLGARI品牌合作之「Rewrite the Future」(改寫未來)計劃拍照籌款,Sandy花了一天時間所拍的一張照片,將會聯同鄭伊健及一眾國際名人,如台灣的張惠妹、荷李活巨星班史達拿(Ben Stiller)、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等一起於六月五日在置地廣場展覽,目的為戰亂地區重建學校籌款一千萬歐元。為慈善出力,Sandy當然開心,不過,最令她意外是因這次拍照重遇故友,原來Sandy到達影樓後才發現救助兒童會香港區推廣及公關經理Sunny Tong,乃是她於瑪利曼中學唸書時的同級同學,Sandy的經理人表示事前與該會以電話或電郵聯繫,不曾得悉對方就是Sandy同學,對此,憶蓮說:「真的很驚訝及意想不到,感覺很奇妙,世界真的很細小呢!」


Sandy到達影樓後才發現,救助兒童會的推廣及公關經理Sunny Tong(右一)原來是廿多年沒見的瑪利曼中學同學,二人還一起與攝影師Olivia Tsang研究照片效果。

1 comment:

comeassandy said...

Sunny Tong 幾省鏡,keep得拍得到憶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