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舊片重溫] 1990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女歌手金獎

憶蓮第一次拿叱吒女歌手金獎,是1990年度,銀獎葉蒨文,銅獎王靖雯,她得獎後唱《前塵》,特別鳴謝好朋友許願。


1990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如她賽前訪問所希望,《前塵》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當時頒獎給她的是胡慧中。


到了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前塵》再次入選十大金曲,兼拿最佳編曲 (倫永亮)。留意片尾宣佈《Faces & Places》得最佳唱片監製 (許願和林憶蓮),許生上台領獎。

4 comments:

Adriummm said...

I wish I can watch Faye's part too. Do you know which song she sang?

chi said...

當年錄影帶矜貴,所以沒有keep王菲那部份,看不到了。

andy said...

我是早期的菲迷,也極度渴望重溫當時王靖雯的風采,希望有好心人放上網吧

估計她唱的是《又繼續等》。

ps.
當時叱吒好似好大陣仗咁,應該是在紅館舉行吧。記得當時的梅豔芳葉倩雯林憶蓮,都看好這個王靖雯的。

你這個憶蓮網站做得很棒,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我有睇過王菲果part,當年唱everything remix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