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舊片重溫] 1989年度金唱片頒獎典禮《一分鐘》+《燒》

《都巿觸覺Part II逃離鋼筋森林》: 白金唱片
《都巿觸覺Part I Take Two》: 金唱片
憶蓮接連又跳又唱《一分鐘都巿一分鐘戀愛》和《燒》,都是現場唱,留意她的民族look,好靚,她很少不穿黑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年的憶蓮現場演出都希望做到DANCING QUEEN效果,往時的她明顯野心較大.
現時的現埸演出少了這種況味,比較樸實了,就算又唱又跳都少了以往的那種野心!

Anonymous said...

Back then her moves are just much tighter. I guessed it all changed when she went to Taiwan and became the "Queen of Love Songs".

Anonymous said...

到了這個stage,憶蓮已不需要很商業的包裝去做音樂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sandy的勁歌熱舞.因為,你是我心中的stage D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