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網易 : 林憶蓮開唱票房飄紅 李宗盛母親台下觀禮

2008-12-21




12月20日,林憶蓮北京演唱會在首體舉行,入座率高達9.5成。李宗盛并未現身,林憶蓮在演唱《當愛已成往事》時也將前夫的唱段略去,但是李宗盛的媽媽卻在台下當觀眾。
慢歌舞曲參半
林憶蓮以朋克式的金髮造型亮相,全程共換6套衣服,以黑色系為主,既有女人味十足的小禮服裙,也有中性味道的褲裝。
演唱曲目慢歌舞曲參半,以內地觀眾而耳熟能詳的國語歌為主,廣東歌方面只有一首重新編曲的《哭》。《失蹤》是林憶蓮特別為北京觀眾演唱的曲目,這也是這首歌問世8年來首次被現場演繹。
李媽媽當觀眾
關于李宗盛是否會現身演唱會一直是大家最為關注的,最終,北京的觀眾還是無緣欣賞到這對曾經的最佳拍檔再次同台。
在演唱《當愛已成往事》時,林憶蓮事先給觀眾打“預防針”:“下面這首歌原來是男女對唱,但是我發現全場大合唱是全世界最好聽的。”在演唱時,主歌部分原屬李宗盛的部分也略去未唱。雖然前夫未現身,李宗盛的媽媽倒是在台下當觀眾,可見林憶蓮和李家還是保持着良好的關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失蹤 這首歌並不是第一次現場演唱,早在2000年初她在台灣"至少還有你"電視演唱會時就有唱那張專輯裡面所有的歌了,後來的"Sing Sing a Song"校園演唱會也有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