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新快報 : 徐克:這三種女人男人都怕

2008-12-09
“繼台北首映之後,“老爺”徐克帶領“男人最怕的”三個女人周迅、桂綸鎂和張雨綺來香港為影片舉行首迎禮,還邀請了剛從台灣參加金馬獎回來的馮小剛導演助陣。
昨日下午,首映禮之前,徐克導演在香港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表示自己電影中三種類型的女人是“男人最怕的女人”,而三個這樣的女人湊到一起,則成了《女人不壞》這樣一出“徐氏喜劇”。”
“小生怕怕”———彭于晏被逼說假話
什麼叫做氣場?當周迅、桂綸鎂和張雨綺一個挨一個坐在沙發的時候,全場的記者們這才感受到一種來自現代女強人的氣場,可憐的彭于晏只能縮在一邊,顯得非常弱勢。
三個女人一坐下來就相互說笑,周迅作勢問桂綸鎂:“他們剛才問我們兩個有沒有不和?”小鎂驚訝地“啊”了一聲,然後撅起嘴隔空“親”了一下周迅,顯示出兩個人姐妹情深。一會兒,張雨綺也過來了,經過周迅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她,周迅大叫一聲,也問了她同樣一個問題,張雨綺很彪悍地說:“看,就像這樣,要用高跟鞋直接踩到腳趾縫中。”
片中三個女人為了爭奪“費洛蒙”打得不可開交,但現實生活里三個女人卻像好姐妹一樣。前一天大家都剛從金馬獎回來,周迅說台灣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她特意去了“簡單生活”,看了張震嶽,看了蘇打綠,看了林憶蓮。“我們坐在草地上,有很多手工的東西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