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新聞晚報 : 穿越時空擁抱2009

2008-12-24
倒數7年新天地倒計時晚會從2002年起,作為上海辭舊迎新的標誌性活動,“愛·喝彩·新天地”2009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計時晚會將于2008年12月31日如期唱響在太平橋人工湖畔。水幕舞台首次出現上海倒計時,“歌神”陳奕迅和“歌后”林憶蓮也將出席晚會。
整體舞台設計以風格各異的弧形彩幕和錯落有致的水幕舞台為主要元素。屆時,數個弧形彩幕將配合不同的表演環節和表演內容,播放炫動的多媒體視覺影像,令舞台絢爛多姿、精彩紛呈;另外,作為全上海唯一的水上倒計時舞台,今年上海新天地首次啓用水幕效果增強舞台動感———水簾霧幕圍繞著兩個副舞台以及晶瑩剔透的白玉蘭倒計時裝置,靈動活潑,湖面上亦特別設計了一圈圈紅色“絲帶”的效果,寓意著“愛”的延續。晚會現場整個舞台光影變幻,配合大型焰火匯演,水火交融。
陳奕迅和林憶蓮將聯手合唱,以愛為主旋律,為2008年的最後一夜譜下難忘的音符。此外,公衆還有機會欣賞到最新揭曉的世博會主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