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文匯報 : 兩前妻再見亦是朋友 李宗盛感謝朱衛茵林憶蓮

2008-12-03
有線娛樂台《主播會客室》邀請了大哥李宗盛訪問,大哥坦言絕不喜歡此稱謂,他比較喜歡別人稱他做「小李」。他笑言自己的生命中遇到很多貴人,就如陳淑樺、周華健、林憶蓮等,他們都在音樂上給了他很多的靈感和啟發。不過經歷了兩次婚姻失敗,李宗盛自言當音樂人的妻子並不好受,因為演藝圈中的風花雪月很多,因此夫妻間面對的挑戰就自然較多。他坦言與朱衛茵及林憶蓮再見亦是朋友,亦不覺得離婚成了他的遺憾,相反他感激二人在他的生命出現,成就了他做一個更成熟的男人。大哥笑言現時有很多女性朋友,「愛情要專一,不過女性朋友則可以有很多。」
被問到他曾批評王菲的黃金時代已過,難道不怕惹怒她?大哥回應指這不是一件負面的事,「我自己在音樂上的黃金時代也已過,我近年來都沒有靈感創作,可是只要曾經當過一個出色的創作人或歌手就已經足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