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9

彭家麗翻唱林憶蓮《只可活一次》

成報
2019-08-05
主持音樂節目緊張 彭家麗最擔心記稿
歌手彭家麗和符致逸昨日為新城的歌唱比賽節目擔任評判,彭家麗本身是教唱歌的,所以會留意參賽者的投入度,而符致逸則着重參賽者音樂感覺、個人獨特性多過歌唱技巧,會從中發掘有潛質的音樂人。
已出道30周年彭家麗表示:「很開心有不少新嘗試,包括下月開始首次擔任電視音樂節目主持,雖然以前我做過娛樂節目客席主持,不過音樂節目卻是第一次!都有些少緊張,最擔心是記稿,因曾被仆頭受傷,至今仍要訓練記憶力,惟有做足功課,努力背稿,要上鏡,所以積極減肥。」
工作忙碌
彭家麗又透露出福音CD,會翻唱林憶蓮《只可活一次》,而在內地歌唱榜亦獲不錯成績。問到會否開紀念入行30年演唱會,她表示:「要視乎有沒有投資者參與,我是6月份生日,每年均有歌迷和我慶祝,近排工作太忙,生日飯食到今日都未食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est Sports Betting Sites USA - Sportsbooks for USA Players
The Best Sports Betting Sites for USA Players 토토사이트 · BetMGM – Best online sportsbook for online sports betting · Bovada – Best for live betting · GTBets – Best for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