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9

【第三屆#唱工委音樂獎# CMA音樂盛典·完整版獲獎名單】#林憶蓮 獨攬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專輯兩項大獎

【第三屆#唱工委音樂獎# CMA音樂盛典·完整版獲獎名單】#林憶蓮 獨攬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專輯兩項大獎。薛之謙 獲年度男歌手,李宗盛憑藉《新寫的舊歌》斬獲年度歌曲。《怪美的 Ugly Beauty》獲最佳編曲、最佳流行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等5項大獎。
CMA得奬評語:
年度女歌手:林憶蓮
擁有不可複製的聲音魅力,卓越的演唱水準及現場表現力,將技巧巧妙的轉化成歌聲中的情感,風格鮮明 真摯動人,令聽眾產生強烈共鳴和代入感,作品具有巨大市場影響力,並對審美風潮有所帶動。
年度專輯:林憶蓮《0》
專輯製作團隊與表演者在每個環節都呈現出了極高的水準與完成度,概念表達清晰 審美統一,具有時代感或前瞻性,並在更廣的人群中獲得了認同,這是對一張專輯音樂表現以及市場反響的同時肯定。

完整獲獎名單如下↓全程精彩內容回顧>http://t.cn/AiYyhH3M
年度女歌手>林憶蓮
年度男歌手>薛之謙
年度歌曲>李宗盛《新寫的舊歌》
年度專輯>林憶蓮 《0》
最佳作詞>李宗盛《新寫的舊歌》
最佳作曲>李榮浩 《年少有為》
最佳編曲>陳星翰《怪美的 Ugly Beauty》(演唱:蔡依林)
年度新人>劉柏辛
年度組合>火箭少女101
年度樂隊>刺猬樂隊
最佳單曲製作(非古典)>陳星翰 蔡依林《怪美的 Ugly Beauty》(演唱:蔡依林)
最佳專輯製作(非古典)>常石磊 恭碩良 Kelvin Avon《0》(演唱:林憶蓮)
最佳流行專輯>蔡依林 《怪美的 Ugly Beauty》
最佳流行表演>蔡依林 《怪美的 Ugly Beauty》
最佳搖滾專輯>PK14樂隊 《當我們談論他的名字時我們在談論什麼》
最佳搖滾表演 >面孔樂隊 《幻覺》
最佳民族/民間演奏專輯>《天地之音》
最佳民族/民間演唱專輯 >《未來民族》
最佳電子音樂專輯>SHAO 《光衍(Doppler Shift)》
最佳電子音樂表演 >stolen秘密行動《CHAOS》
最佳說唱專輯>OZI陳奕凡《ØZI The Album》
最佳說唱表演>kafe_hu《FAME/FAKE》
最佳錄音工程:單為明及團隊《Nothing is Under Control》專輯
最佳混音工程:Brent Clark《0》專輯
最佳視覺設計:MEAT工作室《月光白得很》
最佳音樂錄影帶>《Ugly Beauty》(演唱:蔡依林)
最佳電子遊戲配樂>《ARK Park》遊戲原聲音樂
最佳兒童音樂專輯>《浪漫時代的搖籃曲》
最佳影視配樂>《愛情公寓》電影原聲音樂
最佳爵士演奏專輯>羅寧《光與影的邂逅》
最佳爵士演唱專輯 >歐開合唱團《南方靈魂》
最佳古典演繹專輯:盛原《巴赫:歌德堡變奏曲》
最佳古典原創專輯 :昆明聶耳交響樂團、黃屹、梁昆紅 交響組曲《阿詩瑪》
最佳當代民謠專輯:野孩子《大橋下面》
最佳當代民謠表演 :莫西子詩《月光白得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