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PRANAVA part 1回顧] 演唱會記招

2016年1月14日 (Thu) 2:00pm
The Ritz-Carlton耀鑽宴會廳 (ICC)
台上出席者 : 林憶蓮, 倫永亮, 陳鎮川 (憶蓮新經理人, 亦即張惠妹經理人), 主持人Vani
陳鎮川及倫永亮現身撐場,陳鎮川表示因為2014年「project WAO」與Sandy變熟後合作,並帶來台灣團隊參與PRANAVA演唱會的創作及製作,主辦之一的黃柏高亦有出席,送上水晶法螺給Sandy,喻意Sandy的聲音晶瑩剔透。憶蓮表示男友恭碩良當然會做鼓手,但很難構思有什麼歌可以合唱,她在記招說同時籌備廣東及國語 (還未推出) 兩張唱片,預告將會在個唱中聽到最少一首新歌 (結果唱了《陪著我走》裡的翻唱歌《分分鐘需要你》和《天各一方》)。上次的title sponsor是太陽國際財富管理,而太陽娛樂文化的新聞稿寫道 : 「Pranava象徵所有能量的匯集,而此次演唱會的能量來自四面八方,音樂、劇場、數位藝術以及藝術設計的各界好手也都受邀成為團隊的一部份,陣容更是金字招牌,從前製開始,包括倫永亮、陳建騏、常石磊、周東彥、比爾賈、聶永真等創意人,製作團隊則是由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為班底,這批年輕並且來自台灣的全新團隊,也是Sandy的首次嘗試。視覺上將運用最新科技,讓紅館變成異次元空間的造樂者宇宙,並且突破紅館過去以機關和特效為主的演出形式,超越制式的想像。演唱會的曲目安排上,則是從最經典到最前衛一網打盡,過去有些經典歌曲在演唱會上沒有出現,這次也都預計安排進演唱會的歌單裡,打破選曲的時空限制,讓完整的林憶蓮在眼前重現。此次巡演總製作成本預計將超過五千萬港幣,而Sandy也將成為自己演出的主人,投資此次巡演,未來更將預算無上限打造全新製作以回饋等待多時的歌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