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林憶蓮、張靚穎 加盟打造頂級音樂盛宴

2017-10-26
日前,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第二季官方公佈了導師的集體陣容:羽泉、林俊傑回歸,林憶蓮、張靚穎首次加盟,華少繼續擔任主持人。四位導師和主持人將跟金牌製作班底一起,帶領圓夢素人歌手打造頂級音樂盛宴,也讓不少歌迷已經按耐不住激動,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節目早日播出。
在第一季中實力強勁、擅長改編歌曲的羽泉組合奉獻了諸多精彩歌曲,悲傷情歌《傷痕》被他們賦予頗具爵士風格的輕快節奏,令人耳目一新;《冬天里的一把火》更是老歌新編,火熱的節奏引發80年代觀衆集體回憶青春;大家翹首以盼的林俊傑,因為風格多變在上一季收穫了諸多迷弟迷妹,他可以玩著吉他打造不一樣的《精舞門》,也可以在《末班車》里嘗試平時難得一見的民族風,不斷突破自己的JJ回歸後想必又有大波驚喜在等著觀衆;當然,擁有超多經典情歌的林憶蓮、擁有天籟嗓音的張靚穎加盟,也將給《夢想》的舞台帶來更多不同的玩法。集體海報中,五位導師與主持人華少在五光十色的絢爛背景中自由翱翔,在音樂中失重的他們盡情享受音符的魅力,沒有任何阻力的約束。象徵著熱力與激情的色彩也鼓勵所有有音樂夢想的人勇敢追夢,這也是《夢想的聲音》一直在努力做的事,幫更多人圓音樂夢想。
據悉,第二季《夢想的聲音》不僅將迎來羽泉組合的極致改編,林俊傑甚至“當面”演繹其他導師歌曲,林憶蓮將帶來經典情歌,而一向走性感知性路線的張靚穎更會突破次元壁,大膽挑戰二次元歌曲,超多亮點來襲等你接招!此外,節目組每期還會邀請一位神秘的夢想導師助陣,4+X的模式不僅讓音樂盛宴升級,也給素人歌手更多選擇的機會。

新明日報
2017-10-30
閃辭《新歌聲》導師傳那英轉戰《歌手2018》
那英辭《中國新歌聲》導師,傳將轉戰明年《歌手2018》。
第二季《歌手》據說將在明年1月12登場,有中國媒體透露,製作組正密斟多位重量嘉賓出戰,而網上也傳出疑似新一季《歌手》參賽者名單,當中包括張韶涵、楊千嬅、汪峰、那英和泰國歌手Saksit Vejsupaporn,有傳製作單位也力邀另一香港天後鄭秀文加盟。
距離《歌手2018》播映尚有2個多月,這陣子網上就充斥了關於新一季的歌手名單。早在湖南衛視今年的招商大會,《歌手》總導演洪濤則表示,明年節目將邀請多位巨星助陣,其中有一位將會是美國格萊美音樂獎的大咖,有了這位歐美國際歌手加盟,一些曾經請不到的華語歌壇巨星也將破例加盟。
網上猜測洪濤口中的歌壇巨星是那英。據悉,洪濤一直很想拉攏那英加入《歌手》戰局,但那英過去卻在《中國好聲音》及《中國新歌聲》擔任導師分身乏術。這次為了極力遊說那英,洪濤還特地三顧茅廬。如今那英辭去《新歌聲》的導師,似乎在為《歌手2018》專心備戰。林俊傑也受邀
張韶涵在《蒙面歌手》中展現實力演出,故《歌手》節目組希望再邀她,雖然她曾經拒絕《歌手》,但這次似乎被誠意打動,對於外傳回歸,張韶涵並沒否認。
除此之外,隨著林憶蓮今年奪冠,節目組也將觸角伸向香港歌手,目前受邀的有鄭秀文和楊千嬅。根據網上名單,目前較為確定加入《歌手》的是楊千嬅。
另一方面,為使《歌手》百花齊放,洪濤也向林俊傑、田馥甄等歌手發出邀請,而洪濤一直有意邀請張惠妹,自今年4月阿妹與林憶蓮于總決賽合唱後似乎又開啓了阿妹與《歌手》的合作機緣。據悉節目組還開出14集共計4200萬人民幣(約862萬新元)酬勞,希望打動阿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