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中時 : 林憶蓮淚謝生命重要2男 預告明年3月出輯

2017-10-28
林憶蓮(Sandy)27日起一連4晚在香港紅磡舉辦「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不同於去年台北場,此次舞台設計、曲目及服裝近8成翻新,大手筆砸8500萬打造成「升級版」;她經紀人陳鎮川28日表示,全新演出明年有機會唱回台北小巨蛋:「目前正努力爭取明年下半年(小巨蛋)檔期。」並透露Sandy將於明年3月推出睽違5年半全新國語專輯。
昨晚香港首場Sandy數次感動落淚,提起自己今年參加湖南衛視《歌手》首季時,引起不少反彈聲浪,不少人認為她參加節目是自貶身價的行為,她感性說:「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只要是為了音樂,她都樂於挑戰。
此外,她也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除了好友兼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還有她男友恭碩良;Sandy透露每次自己收到新歌,恭幾乎每晚都陪她進錄音室練唱:「很多時候大家見到歌手站在台前風光,但是一個歌手背後是需要很多的朋友、音樂家的付出。」
對於Sandy前晚感性發言,陳鎮川心疼表示:「因為她最近工作很忙,錄《夢想的聲音》、準備新專輯、香港演唱會,壓力非常非常大,所以她情緒滿激動。」她4場演出共吸引40000觀眾、票房超過9000萬(台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