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中國時報 : JJ續攤《夢想》賺進1.8億 吟〈至少還有你〉致敬林憶蓮

2017-10-10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第2季6日首錄,由林憶蓮(SANDY)、林俊傑(JJ)、「羽.泉」及張靚穎擔綱導師,全新組合備受矚目,除了JJ傳以4000萬人民幣(近1億8000萬台幣)續約,大陸雙人組「羽.泉」的加入,也象徵4月因與白百何離婚而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的團員陳羽凡,正式宣告復出。
《夢想的聲音》為素人歌手向導師挑戰歌技的真人秀節目,上一季導師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各有特色,本季少了之前的黃金陣容,如何吸引觀眾成了製作單位最頭痛的問題,因此本季規畫每集邀一位神祕嘉賓參與,王力宏、鄧紫棋、李榮浩、胡彥斌等都在名單內。
本季首集中,林俊傑將獻唱〈至少還有你〉向前輩林憶蓮拜碼頭,2人雖是第1次在大陸節目碰頭,但SANDY因女兒關係,對JJ的歌相當熟悉,曾透露:「我女兒從小就很愛聽林俊傑,有很多的歌都是她介紹給我聽的。」
比起以往,大陸節目近年趨向邀請香港藝人,如《歌手2017》的杜麗莎、《中國新歌聲》陳奕迅,以及近期火紅的《爸爸去哪兒》也有陳小春,顯示港星越來越有「可看性」;也因此,首季在香港沒有引起熱烈討論的《夢想的聲音》,今年力邀林憶蓮,盼藉她知名度進攻香港市場。
JJ將於12月推出新專輯,為配合節目錄影,趕在上月底完成新歌,一切底定只等發片;他經紀人昨說:「JJ在《夢想》節目中,很ENJOY看到素人為圓夢而努力、勇敢,希望自己盡一份力,在節目中跟大家切磋,對他音樂也有啟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