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我想和你唱》韓紅表白女神林憶蓮 現場求合唱

新民晚報 新民網 2017-07-11
本週六晚,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即將迎來收官之夜。如此重要的時刻,節目組也邀請到了重量級天后林憶蓮來嗨唱。天后出馬,不僅惹得全場尖叫不已,也讓韓紅一秒變迷妹,現場“跪求”合唱:Sandy我想和你唱!
林憶蓮驚艷亮相 韓紅瘋狂表白
林憶蓮作為業界公認唱功一流的女歌手,一直在樂壇享有“女神”稱號。在剛結束不久的2017年的《歌手》中,林憶蓮憑藉著非凡的魅力征服大眾,成功登上“歌王”寶座。這次林憶蓮再次回到湖南衛視的舞台,還頗為接地氣將與歌迷們同台合唱,讓網友們激動不已:期待與天后同框!
當晚,林憶蓮短髮配西裝的裝扮亮相舞台,瞬間帥哭全場;林憶蓮還帶來了經典歌曲《傷痕》,輕鬆帶動觀眾情緒,鑑客團成員們都忍不住高呼“銷魂!”而作為女主人的韓紅,更是一秒變“迷妹”,當眾表白:“我是你的歌迷。今天的節目沒法做了!”
韓紅求合唱同框驚艷升key唱
不僅如此,同樣作為天后的韓紅,還首次在節目中自曝多年心願:“我出道唱歌這麼多年,也曾有過很多的心願,但是其中有一個心願,是能夠跟我的女神Sandy一起唱一首歌!”據悉,作為歌迷的韓寶寶不僅“跪求”合唱,還甘願免費“約歌”林憶蓮的演唱會,惹得全場沸騰不已,林憶蓮又該怎樣回應韓紅的熱情?
更值得讓人期待的是,據現場觀眾爆料,韓紅還真的滿足了當歌迷心願,不僅和林憶蓮同台秀唱功,兩人還一起超高難度挑戰《夜太黑》連升10key!這是什麼情況?兩大歌后同台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本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等你來揭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