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17

林憶蓮為劉美君記招拍攝短片

2017-07-02
劉美君(Prudence)為10月14及15日的紅館個唱舉行記者會,現場播放多位圈中好友林憶蓮、陳奕迅、譚詠麟、曾志偉等拍攝的祝賀短片。相隔9年重踏紅館舞台,Prudence透露今次又演又唱,說:「好彩地我拿了影后,一直都好喜歡唱歌及演戲,所以想了這方法將它們結合一起放於舞台。」
Prudence開心透露再度榮升嫲嫲,孫女將於9月出世,笑言可幫嫲嫲的個唱沖喜,兒子更著她別於社交平台公告,故Prudence已忍口多時,她開騷之時正值孫女滿月,不過她正忙於籌備個唱,到時沒空返美見證孫女出世。她說:「因為正如火如荼綵排個騷,看不到她出世,但很開心是一名孫女,不過我也跟孫仔說依然愛錫他,因為他是長子嫡孫。」
談到個唱海報被紅隧要求下架,有關當局指海報令人產生幻覺、驚嚇,對此Prudence表示初初聽到消息沒有不開心,之後更偷笑。她解釋:「我出道以來大膽見稱,都已習慣被批評,所以貫徹我的風格 ,多謝紅隧呢!我亦明白他們的顧慮,自己亦負責不起 。」(頭條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