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我想和你唱》週六收官 林憶蓮加盟集齊五屆歌王

2017-07-12
湖南衛視的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即將在本週六迎來第二季收官之夜,在最後一期節目裡,請來的嘉賓自然是能壓軸的重量級歌手。所以節目組請來了被歲月善待的瀟灑女神林憶蓮、青春洋溢的少年偶像王俊凱和散發獨特魅力的時代偶像李宇春,為觀眾們帶來一場超級震撼的音樂盛宴,給第二季來個圓滿的收尾。
林憶蓮是華語樂壇裡數一數二的實力唱將,紮實的唱功與細膩的嗓音讓她圈粉無數,是位能歌善舞的全能唱將。可塑性極強的林憶蓮,能唱傳統情歌也能唱動感舞曲,連美聲也不在話下。不久前剛把《歌手》的冠軍收入囊中的林憶蓮,又馬不停蹄地來到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為歌迷們演唱動人情歌《傷痕》。細細數來,《我想和你唱》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已經集齊了五屆歌王,從羽泉到林憶蓮,歌王們都在這個舞台上縱情高歌過,給歌迷們帶來一場頂尖的音樂盛宴與美好的回憶。網友們紛紛在評論區刷屏:厲害了word想唱!集齊五屆歌王可以召喚神龍了!
歌迷cue林憶蓮越劇互動 精彩表演獲眾贊
林憶蓮不僅在舞台上一展歌喉,還與歌迷來了段有愛的互動。這位歌迷表示自己是一位越劇演員,12歲的時候聽過林憶蓮唱過一首越劇,覺得林憶蓮唱越劇唱的太純正了,於是今天來到現場,想與林憶蓮一起來一段越劇表演。林憶蓮欣然接受了歌迷的請求,一段越劇互動後圍觀群眾都讚不絕口:太棒了,很漂亮!還有歌迷上台為林憶蓮帶來一首金曲串燒,讓全場觀眾重溫林憶蓮歌曲裡的感動瞬間。想知道收官之夜的舞台上還有哪些精彩內容嗎?敬請期待本週六晚十點《我想和你唱》,更多精彩等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