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廣州日報 : 林憶蓮廣州開唱 數次落淚謝歌迷

2016-12-12
前晚,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中國巡迴演唱會廣州站舉行。在接近3個小時的演出中,林憶蓮為現場歌迷帶來近三十首新老歌曲,帶著歌迷重溫了往日情懷。面對歌迷們高漲的熱情,林憶蓮數次落淚。
30餘首金曲重溫往日情懷,讓人迷醉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表達宇宙的聲音。整場演唱會分為“地”、“水”、“火”、“風”等環節。演唱會甫一開始,舞臺背景是星辰、宇宙,流動不止、變幻無窮。身穿一襲白裙的林憶蓮緩緩現身,在全場的掌聲、歡呼聲中,演唱了第一首歌曲《蓋亞》。隨後,在“地”這一環節,林憶蓮陸續唱了《無言歌》《傾斜》《天大地大》等歌曲,勁歌熱舞,動感十足。
在“水”環節,林憶蓮換上黑色長裙婉約演唱了《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動人心扉。
在“火”環節,林憶蓮著大紅色右開衩長裙唱起《激情》《寂寞流星群》,還唱起了她心中“最柔軟最脆弱的歌”——《沒有你還是愛你》《沒結果》,讓人唏噓不已……
而在舞曲環節,林憶蓮盤起長髮,穿上黑色流蘇短裙,連唱了《不還你》《瘋了》《燒》和《震撼》四首歌。伴隨重新編曲的節奏,舞臺大面積升起,珠簾滾動3D立方體,全場燈光閃耀,林憶蓮攜手舞者大秀舞蹈功力。觀眾熱情高漲,站起來一起跳動搖擺著……
當林憶蓮唱完她說的“最後一支歌”《聽說愛情回來過》後,全場高喊“安可,安可”,鼓手恭碩良和音樂總監倫永亮在臺上逗趣,和觀眾齊互動。燈光一亮,林憶蓮著黑色露肩長裙返場,帶給大家《愛情 I don’t know》《搖擺口紅》《太陽傘下》等歌曲串燒。
最後一首《至少還有你》,林憶蓮帶領觀眾全場大合唱,歌聲響徹了整個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
整場演唱會林憶蓮演繹了包括《微涼》《傾斜》《寂寞流星群》《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等30餘首經典歌曲,她的“宇宙之聲”或輕緩流淌,或激情昂揚,讓人迷醉。
說話依然很“少女”,舞臺效果絢麗至極
林憶蓮的歌聲陪伴大家很多年,現場有觀眾帶著小朋友過來聽,林憶蓮落淚表示:“多謝你們這麼多年來陪我。”50歲的林憶蓮說話依然非常少女。現場,她和觀眾朋友互動問候、親切聊天數次,感謝的話語很多。她透露自己“成功變成一個早睡早起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夠早睡早起,一起健康美麗”。她講到一些歌詞或許有點傷感,但透露出很灑脫,“在感情中要獨立,大方灑脫。”
此次巡演,林憶蓮演唱會打造的舞臺效果絢麗至極。運用最新巨型3D立方體LED,讓現場變成二次元空間的“造樂者”宇宙。《蓋亞》通過珠簾營造宇宙空間感;《無言歌》則啟用超大立體背景,形成極強的三層立體透視效果,林憶蓮站在網狀星球中歌唱,歌至最後,星球升起;唱《天大地大》時,背景大屏上,一塊巨大的隕石被漸漸化解,隨後,繁星密集地飄落又升起;唱《誘惑的街》時,背景是下過雨的深夜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則是大雨傾盆,伴舞打傘從舞臺上的樓梯走下;唱《燒》的時候,舞臺前方的珠簾和後方背景上,火焰熊熊燃燒,舞臺升起,林憶蓮和舞者仿佛在火中央,非常震撼……
有觀眾在微博上刷屏: “她這樣的歌手本來可以很輕鬆地就開音樂會,卻如此費心編排,好有誠意。”“50歲林憶蓮現場唱得到如此穩,被圈粉。”“有實力,50歲了還能嗨遍全場,氣息自如。”

南方都市報 : 上一秒勁歌熱舞,下一秒柔情似水 林憶蓮廣州加料獻唱《再見悲哀》
2016-12-12
台上的林憶蓮說,她今年50歲。台下的歌迷說,她比從前更Fit、更有活力。10日晚7時,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巡迴演唱會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上演。演唱會特別提前至晚上7點開唱,因為想讓歌迷多聽一些歌曲,又能早些回到家中,這在廣州本地的演唱會歷史上實屬罕見。當晚天后林憶蓮也特別賣力,在廣州這個粵語主場,演唱了十多首粵語經典,還特別加料演唱了難得一唱的“冷門”歌,讓歌迷大為感動。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表達宇宙的聲音,林憶蓮的歌聲猶如天籟,震撼廣州。整場演唱會分為地、水、火、風等環節,與主題銜接。身穿一襲白裙的林憶蓮緩緩出現在歌迷面前,舞台背景是星辰、宇宙,流動不止,仙氣十足。雖然巡演走過北京、上海,但來到廣州,粵語歌當然不能少,林憶蓮演繹了包括《微涼》、《傾斜》、《寂寞流星群》在內的十多首經典粵語歌曲。此外,還有《不還你》、《瘋了》、《燒》、《震撼》4首動感歌曲,天后大秀舞蹈功力,爆發力十足。上一秒勁歌熱舞,下一秒柔情似水,讓歌迷大呼過癮。國語經典方面,自然不會少了《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等歌曲,幾度讓現場變成了萬人KTV。
整場演出林憶蓮變換了四五套造型,和粉絲互動問候、親切聊天,她說:“歌曲裡表達的東西讓人很柔軟。”她笑問大家準備好了紙巾沒,如果聽歌想哭,“那就哭吧”。
安可時,林憶蓮唱了《依然》,以及一首連在香港紅館都沒有唱過的《再見悲哀》,讓不少歌迷感動落淚。最後她唱起了那首著名的《至少還有你》,台上台下齊聲合唱,歌聲響徹場館內外。

新浪娛樂 : 超火辣!50歲林憶蓮穿超短熱褲熱力開唱
2016-12-12
日前,林憶蓮巡迴演唱會廣州舉辦。50歲的林憶蓮一襲超短褲大秀熱辣舞蹈,撫腰回眸,魅力無限。
當晚天后林憶蓮也特別賣力,在廣州這個粵語主場,演唱了十多首粵語經典,還特別加料演唱了難得一唱的“冷門”歌,讓歌迷大為感動。你能看出她已經50歲了嗎?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表達宇宙的聲音,林憶蓮的歌聲猶如天籟,震撼廣州。整場演唱會分為地、水、火、風等環節,與主題銜接。林憶蓮十分享受唱歌的樂趣。
身穿一襲白裙的林憶蓮緩緩出現在歌迷面前,舞臺背景是星辰、宇宙,流動不止,仙氣十足。雖然巡演走過北京、上海,但來到廣州,粵語歌當然不能少,林憶蓮演繹了包括《微涼》、《傾斜》、《寂寞流星群》在內的十多首經典粵語歌曲。此外,還有《不還你》、《瘋了》、《燒》、《震撼》4首動感歌曲,天后大秀舞蹈功力,爆發力十足。上一秒勁歌熱舞,下一秒柔情似水,讓歌迷大呼過癮。國語經典方面,自然不會少了《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等歌曲,幾度讓現場變成了萬人KTV。
整場演出林憶蓮變換了四五套造型,和粉絲互動問候、親切聊天,她說:“歌曲裡表達的東西讓人很柔軟。”她笑問大家準備好了紙巾沒,如果聽歌想哭,“那就哭吧”。

新快報 : 廣州一夜 至少還有林憶蓮
2016-12-12 03:31
時隔三年,前晚林憶蓮再度來到廣州開唱。作為華語金曲天后,林憶蓮的情歌曾陪伴無數70、80後走過青春歲月,當晚廣州演藝中心三層場館完全爆滿,許多歌迷甚至拖家帶口齊齊來聽女神開唱,讓臺上的林憶蓮數次激動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一口氣唱足三個鐘,更貼心為廣州歌迷準備了多首粵語經典好歌,讓一幫歌迷聽出耳油。
舞臺如夢如幻 歌聲如癡如醉
當燈光慢慢變亮,高懸的LED幕簾投影出浩渺星空,身著白色短褲、拖尾背心的林憶蓮出現在星空後的高臺,《蓋亞》的音樂聲緩緩響起,瞬間點燃場內熱情。
本輪造樂者巡演,總製作成本超過五千萬港元,整場演唱會力求以精良的製作回饋等待已久的歌迷。這場演出沒有像其他演唱會一樣加了過多的機關和特效,舞臺服裝也沒有設計得美輪美奐,但一幕別致的LED幕簾隨著歌曲變化而幻化出的不同場景,卻為歌迷呈現一個“造樂者宇宙”。當《為你我受冷風吹》的音樂響起,幕簾化身雨幕,身著黑色長裙的林憶蓮猶如站在雨中悲傷歌唱;而當《激情》唱響時,幕簾又變身成熱烈的火焰,林憶蓮在火光中盡情勁歌熱舞,讓歌迷感受到了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
沒有過多的舞臺設計,整整三個小時,林憶蓮幾乎都在抓緊時間為歌迷唱更多好歌。從開場的《蓋亞》開始,林憶蓮一口氣唱了7首歌之後才停下來和歌迷打招呼。而時隔三年後再來廣州,林憶蓮專門為廣州歌迷挑選了多首粵語經典金曲,《寂寞擁擠》、《誘惑的街》、《兩心花》等好歌陸續獻上,讓不少忠實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除了溫柔情歌,林憶蓮當晚也獻上了不少快歌勁歌,《不還你》、《瘋了》、《燒》等勁歌連番上演,已經五十歲的林憶蓮在臺上又唱又跳,更邀請歌迷一起站起來跳舞,整個場館變身PARTY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如果聽得想哭就哭吧,反正我們那麼熟了
“當大幕剛剛拉開的時候,我先是看到前面一排的紅色螢光棒,然後緊接著就看到整個場館都是紅色的,真的讓我覺得熱血沸騰。”坦言自己並不擅長與人交流的林憶蓮在當晚為數不多的幾次和歌迷聊天的時間中,一直在感謝歌迷多年來對自己的喜愛,“我看到有歌迷是帶著小朋友一塊來看今晚的表演的,看來我們真的已經認識很久了,也許當年你們剛剛開始聽我的歌時還只是個學生,而如今都已經結婚生子,真的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
林憶蓮的情歌曾經陪伴了無數70、80後的青春歲月,當晚的她也在舞臺上直言,希望自己的歌能夠讓大家回憶起,自己心中曾經的故事。而在演唱《寂寞擁擠》的時候,林憶蓮還有感而發地與歌迷分享自己對感情的態度,“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很難做到真正的灑脫,但起碼要做到大方,不讓自己難受,也不讓別人難受,對吧?”
演唱會快結束時,林憶蓮突然在舞臺上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正當歌迷在台下各種起哄時,她笑著說:“你們不要想錯,我只是想說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早睡早起的人。”
林憶蓮說:很幸運能夠唱這些歌曲,歌曲裡表達的東西讓人很柔軟。她笑著問大家準備好紙巾了沒,如果聽著歌曲想哭的話,那就哭吧,沒有關係反正我們那麼熟悉。當唱完《聽說愛情回來過》,全場高喊encore,男友恭碩良和音樂總監倫永亮在臺上逗趣,也喚她回來。燈光一亮,林憶蓮返場帶給大家《愛情 I don’t know 》、《搖擺口紅》、《太陽傘下》歌曲串燒。最後一首《至少還有你》,林憶蓮帶領大家全場大合唱,歌聲響徹演藝中心。這一晚,廣州至少還有林憶蓮。

網易娛樂 : 林憶蓮引爆羊城萬人演唱會座無虛席
2016-12-11
12月10日晚上7點,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中國巡迴演唱會廣州站正式拉開了帷幕。該場演唱會提前至晚上7點開唱,貼心地考慮到歌迷朋友,即可以聽多一些歌曲,又可以早點回到家中,這在演唱會上是很少見的。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表達宇宙的聲音,而林憶蓮的歌聲猶如宇宙之聲,天籟梵音。整場演唱會分為“地”、“水”、“火”、“風”等環節,它們是宇宙天地間的元素,與演唱會的主題完美銜接,是主題的最好呈現。上萬個座位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無數的熒光棒在這夜晚揮舞著,都在等著主角的出場.
身穿一襲白裙的林憶蓮緩緩出現觀眾朋友面前,舞台背景是星辰、是宇宙,流動不止,彷彿從天外來到我們的身邊,仙氣十足。全場掌聲、歡呼聲響起,此起彼伏不停歇。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蓋亞》,“蓋亞”一詞在希臘語的意思就是大地之母,歌頌大地生命,與演唱會主題契合。
在廣州這個粵語主場,粵語歌當然不能錯過。整場演唱會林憶蓮演繹了包括《微涼》、《傾斜》、《寂寞流星群》在內的等十多首經典粵語歌曲,讓歌迷一次性聽夠,重溫90年代的粵語歌曲的韻味。
除此之外,《不還你》、《瘋了》、《燒》、《震撼》四首動感歌曲不停歇,攜手舞者大秀舞蹈功力,爆發力、動感十足。觀眾熱情高漲,站起來一起跳動搖擺著。
上一秒林憶蓮舞姿不停,下一秒即可柔情似水。在國語歌曲方面,林憶蓮演唱了《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等,歌聲輕緩流淌,輕輕訴說,溫情演繹,聲線迷人,把觀眾帶入歌曲情景中。
整場演出林憶蓮變換了4、5套服裝造型,白裙仙氣、紅裙魅惑、黑裙性感。和觀眾朋友互動問候、親切聊天數次,感謝的話語很多。她希望大家能夠早睡早起,還笑著說要大家監督它。她講到一些歌詞或許有點傷感,但透露出很灑脫。在感情中也要獨立,大方灑脫。
她說:“很幸運能夠唱這些歌曲,歌曲裡表達的東西讓人很柔軟”還笑著問大家準備好紙巾了沒,如果聽著歌曲想哭的話,那就哭吧沒有關係反正我們那麼熟悉。
當唱完《聽說愛情回來過》,全場高喊“encore encore”,鼓手恭碩良和音樂總監倫永亮在台上逗趣,和觀眾齊互動。燈光一亮,林憶蓮返場帶給大家《愛情I don't know 》《搖擺口紅》《太陽傘下》歌曲串燒。
應觀眾現場要求,唱了《再見悲哀》、《依然》等歌曲一小段。
最後一首《至少還有你》,林憶蓮帶領大家全場大合唱,歌聲響徹這個歌演藝中心,藉著這首歌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中國巡迴演唱會廣州站在一片掌聲和感動中圓滿落幕。下一站,2017年1月7日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巡迴演唱會移師重慶。

鳳凰網 : 超火辣!50歲林憶蓮大跳熱舞超短褲秀身材活力四射
2016-12-12
日前,林憶蓮巡迴演唱會廣州舉辦。當晚,50歲的林憶蓮一襲白色超短褲大秀火辣身材,撫腰回眸,魅力無限。挑戰各種熱辣的舞蹈動作,活力四射,絲毫不輸身邊年輕的舞者。
當晚的萬人演唱會座無虛席,滿場紅色的螢光棒匯成海洋。身穿一襲白裙的林憶蓮緩緩出現觀眾朋友面前,舞臺背景是星辰、是宇宙,流動不止,全場掌聲、歡呼聲連綿不絕。
今年50歲的林憶蓮保養得宜,性感的形象和聲音不減當年。當晚她接連更換了五六套造型,白色紗裙仙氣,黑色長裙典雅,紅色裙子熱情似火焰,令粉絲們讚歎她無論駕馭什麼顏色都是美美的。在唱功上,超寬的音域、扎實的氣息、穩定的音準,更令人讚歎一些成名歌手聲音隨著年齡逐漸失去潤澤後,林憶蓮的聲音仍能保持著好聲線。

新快報 : 歌迷感動,她感恩 廣州一夜,至少還有林憶蓮
2016-12-12
時隔三年,前晚林憶蓮再度來到廣州開唱。作為華語金曲天後,林憶蓮的情歌曾陪伴無數70、80後走過青春歲月,當晚廣州演藝中心三層場館完全爆滿,許多歌迷甚至拖家帶口齊齊來聽女神開唱,讓台上的林憶蓮數次激動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一口氣唱足三個鐘,更貼心為廣州歌迷準備了多首粵語經典好歌,讓一幫歌迷聽出耳油。
舞台如夢如幻 歌聲如癡如醉當燈光慢慢變亮,高懸的LED幕簾投影出浩渺星空,身著白色短褲、拖尾背心的林憶蓮出現在星空後的高台,《蓋亞》的音樂聲緩緩響起,瞬間點燃場內熱情。
本輪造樂者巡演,總製作成本超過五千萬港元,整場演唱會力求以精良的製作回饋等待已久的歌迷。這場演出沒有像其他演唱會一樣加了過多的機關和特效,舞台服裝也沒有設計得美輪美奐,但一幕別致的LED幕簾隨著歌曲變化而幻化出的不同場景,卻為歌迷呈現一個“造樂者宇宙”。當《為你我受冷風吹》的音樂響起,幕簾化身雨幕,身著黑色長裙的林憶蓮猶如站在雨中悲傷歌唱;而當《激情》唱響時,幕簾又變身成熱烈的火焰,林憶蓮在火光中盡情勁歌熱舞,讓歌迷感受到了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
沒有過多的舞台設計,整整三個小時,林憶蓮幾乎都在抓緊時間為歌迷唱更多好歌。從開場的《蓋亞》開始,林憶蓮一口氣唱了7首歌之後才停下來和歌迷打招呼。而時隔三年後再來廣州,林憶蓮專門為廣州歌迷挑選了多首粵語經典金曲,《寂寞擁擠》、《誘惑的街》、《兩心花》等好歌陸續獻上,讓不少忠實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除了溫柔情歌,林憶蓮當晚也獻上了不少快歌勁歌,《不還你》、《瘋了》、《燒》等勁歌連番上演,已經五十歲的林憶蓮在台上又唱又跳,更邀請歌迷一起站起來跳舞,整個場館變身PARTY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如果聽得想哭就哭吧,反正我們那麼熟了“當大幕剛剛拉開的時候,我先是看到前面一排的紅色熒光棒,然後緊接著就看到整個場館都是紅色的,真的讓我覺得熱血沸騰。”坦言自己並不擅長與人交流的林憶蓮在當晚為數不多的幾次和歌迷聊天的時間中,一直在感謝歌迷多年來對自己的喜愛,“我看到有歌迷是帶著小朋友一塊來看今晚的表演的,看來我們真的已經認識很久了,也許當年你們剛剛開始聽我的歌時還只是個學生,而如今都已經結婚生子,真的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林憶蓮的情歌曾經陪伴了無數70、80後的青春歲月,當晚的她也在舞台上直言,希望自己的歌能夠讓大家回憶起,自己心中曾經的故事。而在演唱《寂寞擁擠》的時候,林憶蓮還有感而發地與歌迷分享自己對感情的態度,“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很難做到真正的灑脫,但起碼要做到大方,不讓自己難受,也不讓別人難受,對吧?”演唱會快結束時,林憶蓮突然在舞台上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正當歌迷在台下各種起哄時,她笑著說:“你們不要想錯,我只是想說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早睡早起的人。”林憶蓮說:很幸運能夠唱這些歌曲,歌曲里表達的東西讓人很柔軟。她笑著問大家準備好紙巾了沒,如果聽著歌曲想哭的話,那就哭吧,沒有關係反正我們那麼熟悉。當唱完《聽說愛情回來過》,全場高喊encore,男友恭碩良和音樂總監倫永亮在台上逗趣,也喚她回來。燈光一亮,林憶蓮返場帶給大家《愛情 I don’t know》、《搖擺口紅》、《太陽傘下》歌曲串燒。最後一首《至少還有你》,林憶蓮帶領大家全場大合唱,歌聲響徹演藝中心。這一晚,廣州至少還有林憶蓮。

No comments: